最后,全变成纪念

考考考考考 完了 我 很无聊

硬硬吧镜片凑到相机镜头前 发现拍照还是很清楚,淘气地对他说:“你近视了哦~”

看到卫生纸先生的脸部表情很木纳,塞了把眼睛给他:“嗯,这样帅多了~”

把烘干的衣服整齐折好、弄乱、再折好、再弄乱、最后折好、最后弄乱

一下子后,我把主意动到了电脑上

打开文件夹,快熟的看过照片,很快很快那种按、按、按

思绪废物 思绪飞舞

然后是停止我的无聊 开始回顾 我的2010

^^

工作

整个2010年开始,是在做工。这个真的还是要特别谢谢阿勋的介绍,“Summit美术装饰设计助理”这份工又好赚、有好玩、又学到了很多手艺的东东(现在手痒,很想折绣球)~一直到现在,我都很难忘记那段刻苦铭心的日子:从开始拆圣诞装饰、到做情人节装饰、到开始忙新年装饰,整个广场的走道、楼梯、大门、舞台、路旁,到最后新年结束在一瞬间把一个月的心血塞进储存室、到开始忙婚纱展装饰、到最后一个星期忙泰国展,四个月对我来说很短,可是却让人无法就此忘记。我喜欢这份工作,我也喜欢跟我一起打拼的同事,记得那晚我们忙到凌晨两点半、在停车场折绣球吗?记得我吓错人时,你们连续笑了一个星期吗?记得我们整支手金粉、还坚持要拍照吗?记得我们怎样跟环球的人抢Trolley吗?记得那些蟑螂乱窜出来后我们乱跑乱喊的样子吗?记得我们坐Trolley过山车,从五楼停车场滑到四楼吗?记得我们爱去的那间墙纸店吗?记得我们假假忘记勋生日时他不爽了一天吗?记得我的红色风波吗?我记得,我会记得^^

当初的笑声 当初的默契 最后,全变成纪念


6 thoughts on “最后,全变成纪念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