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之徒

玩乐之徒 wan yue zhi tu

not playboy,is musicman.

♫ ♬ ♪ ♩ ♭

我说过的,全世界的人都会有错觉自己是有音乐天份的,这样的想法很扯,扯的程度接近于唱错《你太猖狂》成:

“能约出来的人早已吃光,能吃得下的早已约光…” ♫ ♬ ♪ ♩ ♭

跟前提没有任何关系,只是突然想到,不过我偶尔喜欢扯一下=D

小时候,你想要什么,我要一台大大的钢琴 ♫ ♬ ♪ ♩ ♭

没钱,爸说家里穷,所以我没得去学亲爱的钢琴

于是的于是,为了开源节流又不破灭我的梦想,我有了自己的第一台电子琴

自己就是老师,爱怎样乱弹都可以

那不是杂音,那是小时候的梦想

然后,小学唯一有机会接触的乐器是直笛

为了吹出最好的音调 还坚持要爸爸买最贵的Yamaha牌子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只是你生命里的配角 娱乐过你也骄傲 ♫ ♬ ♪ ♩ ♭

最难忘的就是我们有一群很疯这乐器的人

甚至还有乐谱

Oh Oh Oh Oh Oh 我喜欢 我喜欢你 ♫ ♬ ♪ ♩ ♭

最后在大学时期终于鼓起勇气进了华乐队

延续从前的乐趣,选了梆笛

没跟家人讲,用了国油给的钱买了一支RM100的

过后才发现吹法、指法那些跟直笛截然不同

我的极限就到这里 就算永远不能痊愈 ♫ ♬ ♪ ♩ ♭

很努力在学

很努力在练

只希望有一天,可以很完美的吹出动人的旋律,就那么简单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 有了未来 ♫ ♬ ♪ ♩ ♭

那天还陪妹妹去买直笛,原来她也那个年龄了

听她吹到五音不全,好多回忆

好久不见 你还好吗 ♫ ♬ ♪ ♩ ♭

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 ♬ ♪ ♩ ♭

同时,也因为课外活动而选了萨斯风Tenor来学习

爱死了

声音很优美

练了四个月终于在今天验收成绩了

表现比平时差很多

心疼你的心疼 想把你紧紧抱着 ♫ ♬ ♪ ♩ ♭

老师人好 给了我们A,开心

以后没什么机会再吹萨斯风了,会怀念你的

优雅的分手 对我来说却是残忍的 ♫ ♬ ♪ ♩ ♭

现在最重要就是把梆笛吹好了

我会加油

I Know I  ♫ ♬ ♪ ♩ ♭

学业也要好好的,这七天暂时不会更新了,考试后再见啦=)

玩乐之徒 我

 ♫ ♬ ♪ ♩ ♭

One thought on “玩乐之徒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