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你好,我18岁,单身。

小时候,去外婆家,外婆总是爱问:“有女朋友了吗?”

然后长大一点了,小学,外婆还是频频问到:“有女朋友了吗?”

中学,外婆依然不罢休:“有女朋友了吗?”

现在甚至大学了,外婆那句:“有女朋友了吗?”还是朗朗上口。

没有。

我的答案总是让她失望。

很窘,长18岁了,除了学记camp以外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真正摸过一次。

努力一点的话,搞不好老妈老爸都能够抱孙了呢。

我的身边有很多队情侣:什么pattern都有的远距离、姐弟恋、地下情,实在是让人喝彩的同时觉得孤单。当全世界都在甜蜜蜜时,光棍就注定要孤单,还有影子相伴,也许吧、也许吧。

绯闻,我够多,不输周杰伦。

人类就是那么无聊,所以喜欢玩无聊的游戏,但人类也享受玩无聊的游戏,之所以无聊。

以前到现在,不管是讲一句话、独处一下子、还是瞄了一眼,身边很三八的同学就会硬硬撮合:“Hor~被我发现了吧!”,发现你的大头叻~而为了让每个人都享有这种绯闻的热吻,这种互相撮合就铸成了一份很大片的披萨:人人有份。幸运的话,那个人可以分到不止一份,囧

我很幸运

中学时期读男校,没有女生就这样挨了五年。

终于的终于进大学了,可悲地发现工程学校女生少。

想想以后工作时,这种行业的女生八成是比我壮的吧。

小学发现有情侣时会哗哗称奇;中学发现有情侣时会帮忙打分数;大学发现有情侣时就自己钻洞躲进去。

够了,我好悲观。

偶尔喜欢看爱情小说或电影,因为有些情感不是亲情和友情可以给你的。

我人际关系不错一下,可是这种不错有时会被人误诠释为沾花惹草,也有时让人会错意,不不不,我才不是这种人。我不会改变,也没有改变的必要,这点我要道歉,我不是谁,我只是我自己。

现在的感情状况是零蛋,也暂时没有让他加分的念头。

我有喜欢的人吗?我不清楚。

国油每个月供我读书,所以我有责任好好去读,要谈恋爱可以等学业稳定下来后,不急。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非主流,MV很简单,可是歌很好听很有意思。

很朴素的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哪怕空白 哪怕灿烂,也要笑到比阳光还温暖

 一个字,等。

15 thoughts on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1. 放心啦。。你一定能找到你合适的。。
    因为有一堆人排队等你。。哇哈哈。。
    有点要认同你的是。。读工程女生正的屈指可数。。
    希望你外婆能快点如愿。。。
    好兄弟祝福你。。。

  2. 有一点必须说的是,大学的时候朋友都比较没有那么保守了,有男女朋友都会很光荣地公开,然后我们这些单身的就要干瞪眼,哈哈。
    “中学时期读男校,没有女生就这样挨了五年。”
    这句我实在要赞成,因为我都这样跟我这里的朋友讲的,人家都不懂有几个男女朋友了我们还白纸一张~
    不过真的不急啦,我妈跟你想的一样,拿奖学金就是要读书的,所以读完了才想这些事啦。=)

  3.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喔…男校…應該也有很多對…

    比如阿拉伯情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