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 小更新

这是养命酒最近的广告,很可爱^^

之一

三天前去看了培训营,伟政放车下新山,还有我和璇,晚上载了佳出来,所以猎家总共是4个人

今年不打算写大常篇,因为我觉得去年的《家,的体温》很难被我自己超越~很不错的培训营,可是整体上我觉得这一年的比往年严肃很多,演新闻的细节很被注重,我不小心参演了梁智强的婚外情和莫拉皮火山爆发的新闻,我们的23届几个女生很棒,24届也是。虽然24届有些许得罪到上面的,但那也只是年少轻狂,下次不要再犯就好了。舞跳到很High、口号念到很猛,尽管我们第二天就回了,可是我们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哦~重点是我就这样又多认识了14个人,哈哈,加油吧24届:炜业+捷泰+崇耀+子贤+骏明+威祥+凯欣+佳欣+淑贞+洁莹+宁馨+诗晶+欣怡+绍殷,我们永远都红不让~

之二

昨天跟几个好朋友一起出来唱K,明亮仕豪健辉和好久不见的可健韦全程劲,第一次去DW就待了三个小时,no comments。然后在魔力吃晚餐,那里的唱K系统被几个只唱老歌的小孩子霸住,过后老小孩走了,换三个大哥上去唱。有点…所以我们在三个大哥唱《彩虹》的时候就逃开了。后来,据说很多人拉肚子呕吐,那边的食物可能有点不干净,但是我没有,可能吃惯了UTP的黑心食品免疫力提高了一百倍,这要谢谢V6老板了~陪仕豪去Summit买帽子,做推销员的真是厉害,一直说你长得帅穿什么都帅大家就这样甜滋滋跌进陷阱了,谁知道下一次有其他客人来的时候她又会这样跟别人说:“上次有一个长得不是很好看的戴起来都不错了,你这么靓,我想你戴了后一定很好看!”LOL是我想太多。

之三

同样也是昨天,我带了文凯和他一个朋友去傻密以前做工的部门面试,也当作是帮Edwin一个大忙。刚好Ed在跟经理开会,所以我和他们俩就在Office的茶几上聊了不少东西,当然是SPM和学校的事情。校长明年要退休了,她人不错的,希望下任校长也是。

HS今年有69人考全A。我也忘了自己那年有几个了,不过本是同根生,不需要计较太多。他们出现在今天的报纸上,我表弟也拿7A了,可喜可贺啊~

之四

又是昨天,还跟仕辉聊了一下,关心一下孤身在UTP的他。这个礼拜还真是辛苦他了,所以我就跟他说回去要送他东西,就是送他…送到小村外,啊哈哈,腾式冷话==从他那里得到的资料有:

  1. Methana来了卖水机,所以以后我不需要跋涉去Ruby了,是件好事~
  2. 这几天Rakan Muda在V6十字架区用Projector播电影《陈真》,感觉不错哦~
  3. 还有冬至前一天有人在Common Room煮汤圆给大家吃,好温馨体贴呀~
  4. 月亮脸看都没看直接给我们的Assignment满分,感动加无限感激!
  5. 他剪了头发,哈哈,我也剪了,这句好像没有重点。

人类的心态果然就是这样,也许是好奇心驱使,我上网去看了网友对UTP的评语,后来发现我们学校口碑真的还蛮不错的,首先就是如锦杰所说UTP很注重毕业后的就业率,而网上说去年这里的毕业生几乎全部都成功找到工作,给我自己打了一直强心针。再来就是学校的设施是很强很强的,单单是讲师在Foundation就有比其他学校多是有Dr头衔的,然后还有高水准的Lab设施和那8面美丽的湖,空气绝佳。最后就是Ranking,我们学校很低是因为在学生数量比不上别人。正如有人提到的:不要以为你在中学里有几厉害,来到UTP后才会知道自己的渺小、才会发现真正的天才。

附加一点,我会称赞自己学校只是基本意识,我想不管你读的是Universiti Teknologi Petronas还是Universiti Atas Sungai都会有这种护主之心,正常。

之五

今天会跟家人去看小人国游记的3D电影,也算是个很美丽的圣诞前夕,明天就要回学校了,我会怀念这里的T.T

之六

最后,祝大家圣诞和新年快乐,还有考试一定要加油啊=)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