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第190天

这个故事也接近尾端了,我会把你带回家,那个我们的起点,而在你离开的时候,一切也会在那里停止。

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只是一个故事;只属于一个人。

今天是第1天

很开心认识了你们这对小情侣,来日方长呢,未来一起加油吧^^

.

今天是第3天

好玩吧?第一次坐长途巴士,知道你们喜欢浅浅的太阳,所以我选了靠窗的座位,6小时很快就过的,忍一下啦。

.

今天是第15天

我在读Chemistry,多几天就要考试了,不是很喜欢的科目,你们呢?

.

今天是第28天

终于要放假了,我刚和同学去了Chancellor Hall玩真心话大冒险,现在回来看着可爱的你们。

.

今天是第30天

我在火车站了,你们好吗?对不起没有带你们回家的打算,一个星期很快过的啦,等我回来啦~

.

今天是第38天

今天是他的葬礼,我错了,对不起害死了他,以后剩下你、和我了,对不起…对不起…

.

今天是第59天

我用气球折出了一只狗,不过不能给你看啦,它会爆炸的~

.

今天是第61天

等下就是Multimodal Presentation了,好紧张,你就好,可以每天这样懒洋洋。

.

今天是第71天

Drama结束了,我跟你说哦我们故事的结尾很扯,那个Geologist爸爸竟然是超人,而且竟然是我演!

.

今天是第82天

国庆日!全家去旅行了,我却孤零零在这里,还好有你陪我,多两天就仕辉的生日了,该不该买蛋糕呢?

.

今天是第91天

一个学期过好快,回家的时间又到了,这次会把你牵在身旁,我太害怕再失去了。

.

今天是第104天

中秋节,不要妒忌我,我刚和一整群人去提灯笼逛湖边,还有早上买的月饼很好吃哦~

.

今天是第110天

我和仕辉去了很废的书法班,真的真的很废,甚至比你废。

.

今天是第126天

这个学期比想像中的忙很多,功课一大堆,只好努力了,好想逼你穿啦啦队的衣服。

.

今天是第134天

再度演完了Drama,一个星期准备而已,我几乎忘记关心你了,不要怪我啦~

.

今天是第140天

我的生日哦,你竟然没有准备礼物?哈哈罚你接下来每年都要陪我过生日,不然就打屁屁。

.

今天是第157天

刚和你长途跋涉回到学校,他们就来叫我去Common Room庆祝Lester生日了,你自己歇着啦~

.

今天是第161天

我去KL看了《哈利波特》,很精彩,下次下载了开给你看咯~

.

今天是第167天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早起,等下要考Thinking Skills了,然后明天又有Call Lab Test,我怎么睡得着。

.

今天是第171天

外面在下大雨,所以今天你不用去晒太阳,Mr.Mutalib要我们帮他做工,所以我要出去了,拜。

.

今天是第175天

雨依然在下,我有点想家了,谢谢你每次孤单时都陪在我身旁^^

.

今天是第176天

够力够力,刚考完Moral Test后才发现我读过头了,还有Presentation很棒,你应该听听人家是怎么说我们表现的~

.

今天是第180天

刚才去了后山踏脚车,很大一片森林,不用妒忌啦,你小小的我还是会很疼你。

.

今天是第186天

玉鸿讲他们Debate会去BP叻,哇哇刚好我也有回去,可能会碰到也说不定,到时应该会由仕辉照顾你。

.

今天是第188天

我开始练习过几天的Poster Presentation了,很严肃,不准你笑哦~

.

今天是第189天

今天…

今天…

坚强的你跟我说你要离开了,我静静地看着你,心里好痛好痛。

看到你泛黄的身体,我已经彻底无言了,自己经历过的事,比谁都再熟悉不过

而我几乎已经知道什么事即将发生了

上面写的,只是想让你知道原来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大小事

我有一万个舍不得,也有一万个不喜欢这样子的故事、这样的结尾

明天是第190天

这个故事也接近尾端了,我会把你带回家,那个我们的起点,而在你离开的时候,一切也会在那里停止。

记好了 那些曾经过后 记得 要学会忘记

我想把这个故事留给你,因为我在乎

从此以后,我不会再种仙人掌了。

5 thoughts on “

  1. 先声明,我不是骆镇腾~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一篇。
    抱着好奇的心态,我一次又一次地按着”older posts”~

    结果,现在好想哭。
    我一只手距离外的床边,有着我的新室友。
    他的名字叫寞寞,姓寂。
    最近的天气很不好,很冷–我却没有办法帮它穿上寒衣。
    最近都没有阳光–我却没有办法打电话给太阳。

    所以,看着它越来越低下头,
    我很害怕。
    如果连寂寞都离开我了,
    那我孤单的时候,
    有谁陪我……

    ~翱翔的匿名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