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最近的一篇

看吧看吧,最近写的连续几篇都跟最近的生活扯不上边,所以是应该谈谈近况了。

对了,这篇我想用point form,因为这样比较快,所以写完就来得及去睡午觉:p

很多事、很多情绪、很多瞎扯

很最近的一篇。

  • 我要回家了,就在这个拜五,耶耶耶,同时也会去培训营,在新山,下个拜二、拜三。
  • 谢谢绍鸿帮我复印的梆笛乐谱,持续大战《茉莉花》。
  • 最近很爱去IRC读书,今天还碰到了一个马六甲学记,不敢跟她讲话,我是超级无敌胆小鬼。
  • UTP的英语辩论队会在这个周末去UTHM、入住蔡细历被偷拍的Katerina,我可能开车去看他们,包括我室友哦~
  • 我没有很喜欢做Programming,不过必须承认有些难题做到答案后会有硕大又踏实的满足感。
  • 那天跟妈通电话,家乡最近又开始下雨了,只希望不要淹水拜托。
  • 感谢Daphne今天请我、仕辉、Joshua、锦杰、中佑和Kenric吃糖,哇哇哇。
  • 文丰讲原来VMD最近有中四生去打圣诞的工,原来我们已经被取代了,感叹号。
  • 昨天傍晚室友打球回来,看到我就问我是不是哭过,原来是我刚睡醒、眼袋很深,早知道拍下来。
  • 最近很夯林俊杰的《她说》专辑,里面全部翻唱,连住楼上的中佑都一直讲要唱给我听。
  • 当然还有王彩桦的《有唱有保庇》,很搞笑的主打,人家是台湾版滨崎步叻。
  • 我依然喜欢星期二。
  • 我们的海报拿满分,前提是很高消费,拜五Presentation了,愿一切顺利。
  • Racheal讲昨天有流星,很多很多,我不知道、所以没看到、所以没许愿,很可惜错过了。
  • 带来的三本九把刀的书再度被看完,下一本攻击《少林寺第八铜人》。
  • 也在看越狱,很棒很棒,谢谢佑铨跟Lance的推介。
  • 妹妹也在玩面子书了,妈妈叫我盯紧她,才发现原来在成长的,不止我一个。
  • 很多东西都是在活了18岁才知道,这个要特别感谢仕辉。
  • 还有那个不可告人的计划,如果去得成的话,2011年头起新加坡就不是我唯一去过的国家了。
  • 加油加油,音乐课的考试会在29号,届时我会用Saxophone Tenor吹经典童谣《小蜜蜂》。
  • 好穷啊最近。
  • 庆祝Moral Presentation完毕,跟那个黑人说拜拜。
  • 最近校园里弥漫着很刺激的追求疯,那个睡我旁边的,祝你成功啦。
  • Thinking Skills的course work拿53.3分,所以大考至少要考27分,于是一定要努力。
  • 我的布告板的用色有点过头了,下个学期还是单调一点比较好。
  • 那天才发现志贤原来也有写Blog,好一个瞒了我半年的坏孩子。
  • 拜六会去看24届小学记开会,希望没有代沟,而我依然年轻可爱。
  • 培训营也象征猎家的第四年友谊,九个人各自加油啦。
  • 饮水机消失+卖水机故障=我被迫喝水龙头的水。
  • 那天学用烘干机,跟Joshua学,出来的衣服暖暖的很舒服。
  • 仕豪讲Narnia 3不好看,但我坚持想看咯。
  • 写到这里,我有点怀念永和了。
  • 正如我旁边有讲到,如果写Blog有分数的话,那我现在应该是大退步。
  • Mr.Mutalib请吃的巧克力还有大大一片,照这样看来我可以吃到下一个学期了。

大概就这样,打完,收工!

(p/s:可以睡午觉了^^)

11 thoughts on “很最近的一篇

  1. 哇!怎么那么精彩啊? 你也会不好意思吗?好难相信噢!
    呵呵,又提到我了,知道你想念我。。。。。再见啊~

  2. 回来了我们一定要去永和啦,而且是我每次都写错的永和(一直以为是“合”)~
    还有不只你妹妹,连我妈都玩Facebook了,人果然都需要成长啊~
    看到很多音乐,加油呗~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