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营,我要去你

第四年了,没想到时间可以这样子的白驹过隙。

一天天在倒数,回家的日子—学记,我的第二个家^^

照相机遗留的笑容

依然在等待着被认领

但它等不到了

因为有些东西,是谁也带不走的

年尾是培训营的季节,也是每年学记办了这么多个营会的成绩单

小的忙碌、老的回家

很难忘的那天晚上,全部营员坐在草场上蒙着眼,而由我们在手心里写下的“我爱你”

这是个流着眼泪陪我一起成长的故事

也是一个璀璨的光阴,属于我们

培训营是我进学记的开始,也是认识这群人的开始

2007年培训营,我们还在报馆赶模拟营报告、带动跳、口号、认识彼此,

     还一直不明白20届为什么哭到那么离谱

2008年培训营,我们为准备了5个月的营会鞠躬精粹,我没有忘记那8天的营会,

     最后因为卸任哭得不像人

2009年培训营,终于可以用另外一个身份来为这个团体奉献了,

     看着分享会忧忧的小学记心里有种悸动

2010年培训营

也许是第一年身在异乡,我对回去有股难以形容的期待

而且是从来没有过的那种

我的猎家、我的21届、我的小巴记们、还有你们

我很快就会再见到你们了

倒数10天,等我。

我没有忘记那片星空下,我们一起许下的约定:

“我爱你,这份感觉将一直存在,只要我还在^^”

5 thoughts on “培训营,我要去你

    1. 哟哟,时间真的很快咯,又很开心多一届学记陪我们卸任了哇哈哈
      有去的有
      :我、伟政、嘉璇、爱雪、毅政+(可能会去的IVY)

  1. 你现在了解了为什么我们哭得那么离谱了~~
    哈哈~~
    我真的很够力
    卸任以后都没回家过
    现在要会更难了~~
    难过~
    今年的学记衣还有得订吗?/

  2. 沂芯:不能怪你啦,你是我们巴记的高才生叻~是我们的骄傲呢~
    那个衣服你有兴趣吗?截止过一个星期了,我试试看去问~

    1. waliu~我没有酱厉害咯!
      不过form5时没有再参活动真的很遗憾~~~
      有时真的很怀念作学记的日子~
      在韩国也死命推销学记~哈哈~
      你帮我问看哦!
      如果还有的话,帮我订一件。
      不过应该是要等到明年中或年底才可以还你钱了~~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