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

篮球

足球

实在是很欠打的一个人,特地为《篮球》写了一篇姐妹作,故事情节差不多,希望我不要重蹈覆辙写一样的状况吧~

我生命里的足球热是中学才开始的,高校没有篮球场,马来人又多多,于是足球就自然而然地代替了小学的篮球。这样讲有点可耻,因为虽然在我亲爱的国马来人跟足球几乎是息息相关的,可是很厉害的我国足球队就是没办法打进任何跟世界扯上边的比赛。不过不错啦,我们每年都有自己办足球赛,自己的州赢,自己爽,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卡达山人依班人脚签脚一起踢球提倡环保,实在是大快人心(别管我,只是在乱掰)。关于我在中学与足球的故事,跟篮球很像,实在没有拿出来炫耀的半点。印象最深的就是高校的体育老师,不管是什么性别、什么肤色、什么年龄都教过我们体育,而他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只会在年头出现几次,然后剩下的日子不出现就代表学生可以自由的去踢球。所以大家很自动,每次体育节就像一匹狼,快速在班上变装就跑下去踢球了(男校,大家都在班上换衣),而依然会有“没天份”的一群,可以懒洋洋地在草场旁睡死,这段睡死的时光我到现在都很难忘呢。讲到足球还有一个一定要提到的,就是学校很得空:不是自己办就是请别人来高校比足球,很好,我们就这样衰衰被St.John派去顾PC==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喜欢喜欢就抽筋,而伟大的我们这时就要帮他们推脚,小腿就算了,大腿…

那时阿勋一直强调没有看足球的不是男人,当然,我是男孩=)还有,我倒现在还是搞不清楚一支足球队到底有11还是12个人叻,怕了吧,我可是名副其实地笨叻,哇哈哈,其实没天份,不止是一种天份,还是狂妄自大的症状之一涅,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依然没有结尾

依然很烂。

3 thoughts on “足球

  1. 很顺路地(好啦其实是今天做完工很无聊很想讲话)来这里留言
    我能不能说对足球我不像篮球那样
    至少我会偶尔看一点
    譬如在外面吃饭的时候 XD

    但得出的结论还是一样的(叹气)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