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

篮球

篮球

 

扯去从前的事…

话说每个故事都是从零开始的,第一次接触篮球是在小学的体育课。那时每个人都不会打,然后老师就会教我们丢球传球之类的,大家的表现当然是很平等的,可是每次这样玩下来就会出现了“有天份”和“没天份”的人,我很不巧的是后者==所以过后体育课时,老师开始放任学生自己去分组,而我们一群没天份的就会变成主要队员选完后“没办法一定要加你进来”的队员,而且每次的组都很不固定。久而久之,因为就是没办法抓到打篮球的技巧,没天份的我们还是很白烂(仕豪、熠城、俊龙、维亮我在说我们XD),就这样变成了每次队里的垃圾(是垃圾不是老鼠屎,因为拿球的机会很少),就是那种有你和没有你都是没差的,而没天份的我们也就自知之明地自己不想玩、跑去别玩的体育了。时间一久,有天份的打篮球就越来越精,而没天份的就连要参一脚下场玩都没机会了。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都没学好篮球的烂借口~更加扯的是:老师在不知道是五还是六年级的时候还在体育课办篮球赛,还规定全部人要参加!顺带一提:当时八频道在热播《喜临门》,很无聊的顺带一提。然后就连身上已经长蘑菇的没天份一群也要下场玩,我就整个表现很烂,玩到很敷衍,还有人跟我说:“拿到球你传就是了”==还好最后真的带赛输掉,不用继续玩XD不过在考完UPSR过后的生活因为大家都跑去打篮球了,我们没天份的反而可以善用那段时间:去地下室冒险、在图书馆进书、在学校乱晃,现在想起来,那真的是段很难忘的回忆,原来没天份,也是一种天份^^

进了大学后,首先是我这里多个朋友都是会打篮球的,但并没有因此让我进步,没兴趣就是没兴趣啦。我的室友也是一个篮球Kaki,房间还有一粒篮球,而我并没有偷偷拿来玩的冲动,只是让我有来写这篇网志的冲动,于是我没有东西写了,这就是结尾。

很烂。

12 thoughts on “篮球

  1. 不懂小学有没有一次,是我们一群不会打篮球的分成两个队来打····结果我也不知道是哪队赢了。
    打篮球就是那种人家在前线冲然后你就在后线等球来的的感觉而已~

  2. wah..ur roomate also come to watch ur blog…so goood oh…hehe…i also don know basketball..and keep on avoiding the things that i am not interested(no related, jus simply wan to say out…hehe)

  3. Felicia & Jenny:
    haha,bcoz he saw the keyword “篮球”, i noe ur feeling, avoiding is a good thing sometime haha=)
    and Jenny,this is ur first comment,is it bcoz of yee hong,hor~
    娶她!娶她!娶她~hahax

  4. 好像没有人发现到:文中的那张照片很恐怖~
    右下角的影子八成是我,不过如果是我拍照的话,我的手怎么可能会那样摆(拿不到相机吧),而且我周围那时是没有人的
    是我想太多。

  5. zhen teng, 不要乱讲啊..是不是都娶。 第一次看当然第一次comment阿..who take the picture? really scary leh…

  6. 可以来这里赞一个吗哈哈哈哈
    要知道这种球类最后变成我体育课的噩梦
    也曾经让我郁卒很久

    但没有兴趣就是没有兴趣
    为何要让我过自己不喜欢的生活咧?

    当然那是好久好久以后想通了的故事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就能完成的活动,哈哈哈哈哈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