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

的眼神

总是让人觉得那么无神,好像一辈子都在忘记自己那种

不过我喜欢这对眼睛、打从心里那种喜欢

+

的眼神

懒洋洋的根本没有半点情感

我的好朋友名单里面可没有过这种,你是第一个

+

的眼神

从来都比我精神,却在紧要关头总是打不开

我们越来越投契了,我知道

+

的眼神

很明显闪烁着不屑,还有讽刺,最近开始的吧

我不会再理你,有点想不去摘宝石了

+

的眼神

像老鹰无比锐利

我不像他们怕你,因为我相信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

+

的眼神

依旧是输给你的歌声

你的幽默、你的调皮,谢谢你

+

的眼生

我还是在逃避你

是你教会我一些东西:不要帮人太多

+

的眼神

还是没有让我爱上你的冲动

不好意思了,我朋友不错的

+

的眼神

比第一个学期少太多了

我有点怀念了

+

的眼神

有你最专属的颜色

不要再加黄色了,橙色的番茄可不好吃

=

没想到我们大家就这样认识半年了,我才第一次写

你们的眼神,很精彩,谢谢

只想说:我的眼神里,也有你们哦~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