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留我

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小盒子、小小个的就好,然后可以把朋友全部收在里面,想他们的时候,就可以随手拿出来参观。停,那可行不通,我这么个思念泛滥的人类,会因此而荒废掉整个人生来做同一件事吧!所以,我还是像现在这样,虽然有着一点点距离,不过这么多年的友情是不会这么轻易被影响的,好朋友们,等你收留我啦~

(线很慢,明天才放照片)

11月18日     雨

谁会记得去年的今天大家还坐在考场里迎接SPM的到来,去年的谁又会知道一年后大家会约在KL聚会呢?都没关系,那天我起得特别的早,然后很匆忙地搭了德士去车站搭巴士,结果Plusliner就这样迟到,害我在巴士站自拍了很久==我不是很喜欢这间长巴公司啦,结果司机的恶劣简直就让我讨厌Plusliner。事情是这样的,开到中途的时候有个印度人想上厕所,于是就跑去跟司机讲(我不确定他有没有用走的),司机就在那边大吵大闹,就是不想停车。愤怒之余,他的态度终于车欠了,很过分,巴士就这样停在南北大道旁,他就叫那个印度人在水沟解决吧~印度人小完后原本就没事了,让人火大的是巴士开不到十五分钟就停休息站了,实在是有够故意的,我讨厌Plusliner, 打从心里那种。

终于到旧KTM后,就要挑战自己搭火车了。买票时还很顺利,可是要把票放进吃卡机(我取的名字,厉害吧?)实在很难,我对那个卖票小姐打了个眼色,她示意我我正在用的是给人出来的,炸到==我终于找到对的吃卡机后,以为喂了他就可以远走高飞,哪里知道才走了几步就被卖票小姐用力拍打镜子叫住(大概是觉得我太帅了吧),原来我没有拿吃卡机吐出来的票,丑死了,真希望火车快点来~

搭火车很刺激,不过却没有哈利波特的感觉,摇着摇着就到Subang了。下了车很幸运碰到通往Sunway Pyramid的巴士,后来差一点因为不敢开口问坐我后面的美女金字塔到了没有而被载去不懂哪里。看到金字塔第一眼的时候感觉竟然是失望,我原本还以为会是一个大金字塔的形状,哪里懂他结构比较像中东城堡那种。

在大众闲逛,然后巧遇我在UTP的第一任室友,志贤(乱讲,明明就是约好的)。我们能够再续前缘,完全是因为双方家长都很在乎这段7天的友情,想要多加一天(又在乱讲,明明就是我们想要),志贤这只地头蛇兼路痴就带领着我乱闯,吃午餐的一间Carl’s Junior让我们找了很久很久,所以吃的时候自然很久很久,然后我们还去了很多地方,很多地方找不到,果然是机关重重的金字塔。拍了很多照片,只要Frequency一样,真的是什么都可以拍的好朋友,哈哈。重点是我们的七天友谊可以这样被拿出来叙旧,感觉真棒呢~回的时候来不及依依不舍,都怪巴士来得太突然,再见,志贤,期待我们的第九天友谊,下次见面补你一个大拥抱^^

在我乱搭地铁后终于成功抵达于亲爱的Bukit Jalil,完全很不喜欢这里杂乱的环境,络绎不绝的“Dik, nak pergi mana?”得到的是我的性感地摇摇手。终于等到健辉和阿亮后,我们这段绝对不可能不会被禁止不精彩的旅行就开始咯(明白?),发射月光!我再次带着两只好朋友搭地铁,然后在阿威很不清楚的解释下在Masjid Jamek成功转站,然后再懵懵懂懂在Asia Jaya下车。途中我们就像小孩子这样在地铁上兴奋的指东指西,别人看也不管,反正没人认识(就因为这样,我们还差点决定要在地铁上裸泳呢)。在传说中的Palm Square等UTAR大伙拿彩球来迎接我们,过后还去妈妈档吃了晚餐,不错啦,真的很脆~记得那条据说是很危险的小路(十个人里面就有十个人会被打抢),连狗都很凶下,最后翻山越岭终于来到了他们的Apartment,打开门,竟然看到…

乱(用一段来写这个形容词,应该能够感受到吧?)

哈哈,很好奇的我参观了他们的生活环境,果然是很大学生活,跟我那边很像,不过至少他们有个厨房、还有浴缸(很干净,阿威首选),比我好多了,大家就像八哥叽叽喳喳讲个不停,好像那种很久没有讲过话一样。人家说想要杀死一个大学生就拔掉他上网的线,这个一点也没错,因为那几台电脑就一直被用着,连我们三个客人都来掺一脚。有热水器冲凉实在是幸福到爆,于是单单体会幸福我就用了很久,哈哈~过后睡觉时阿亮和承宇勋挤一间房(挤着挤着就把青春痘统统挤出来了),我健辉阿威进伟志强则挤另外一间(挤着挤着也挤出了个G),大伙睡觉不睡觉,还一直讲话,讲到最后谁也不知道是几点后,我们才沉沉地睡去。

11月19日     晴

早上起得不错早,因为他们都有上学,所以家里剩下我们三个,走出去搭巴士,依旧一路讲不停,我们都是路精,所以要找到昨天的来时路似乎不难。而我们也非常幸运地搭到了去Mid Valley的巴士,那两个实在是厉害,还可以一路指着哪里哪里说从前来过之类的,然后我们就到了。

第一站先去买哈利波特的票,真是可怕的首都,连电影院还没开门,排队处就站满了人,相信大家都是想一睹Harry的风采,如果是选这个时候来看Skyline就大错特错了(听说是很差劲的一部),事后健辉形容我买票的时候就像一匹狼、扑过去售票员有吓到她,哈哈,人家怕看不到Harry嘛~吃早餐的时候仨人好像还在梦游,没错就是你,阿亮,阿亮忘记还钱,那个卖铁版面的直接跑过来讨钱,我笑到滚在地上转了18圈。我们在Mid Valley逛了很久很久,看了很多可爱的宠物、吃了证实我有性感性牙齿的红豆冰(性感性?)、还碰到了Pei Roo四次,哈哈,时间过很慢,不过我们还是成功等到了放学的大家来看电影和传说中会带着六粒Donut来的仕豪。

电影先不说,中间我们还顺道去了对面的The Garden走走,整个就很高级的Feel,连那些装饰品都卖到很贵,我们很山菇的在那边哇哇哇,还去参观了画展,似懂非懂的在那边评画,感觉很High,走了一圈后真的连我们自己都变得高级了(阿亮还一直提醒要比小娘惹高级的动作),还有那间书店The Borders,里面有两本型男的书看到我们仨几乎要笑翻,我们还不时模仿里面讲到的型男必备动作,实在是两本好书。那段长长的时光真的很难忘,想起来嘴角会微微的上扬呢~

过后因为承宇要准备考试,所以看电影的剩我们八个 我 进伟 勋 阿威 阿亮 仕豪 志强 健辉,电影的名字叫《哈利波特与死神的圣物I》,同时也是我们最初想来KL渡假的原因,关于剧情我就不多说了。有看书的人绝对会喜欢这部电影,不过没有看的应该也会对高潮迭起的情节给打动吧,至少我是真的很enjoy整个过程~

看完后来到了晚上,谢谢仕豪的生日礼物啦,虽然我的脸没有很在乎不过其实很开心下,大家吃Donut时都弄到满嘴都是,差一点就可以害阿威满脸奶油了,不过因为填不饱肚子,我们还去了士林吃晚餐。不是夜市,是店铺。我叫的开心便当好好吃呀,还有其他人的o ah面线和特大鸡排也不甘示弱,志强最勤劳了,我都不懂这么吵他是怎样拿lecture note来读的~

过后送走要回家准备考试的勋伟强后,我们五个又继续闲逛,我亮健辉就这样创下了在Mid Valley逛超过12个小时的伟大成绩,然后搭巴士回的时候拍了一大堆照片,最后才发现我们竟然搭错==最后又转巴士才回到了他们的Apartment,这一天晚上我还是很enjoy热水器,然后依旧拍了一大堆的照片、不时去骚扰读到最迟的勋、看了1分钟的《Mr.J频道》(还是唱歌就好啦他)、一直去揭穿阿威的新女友(旧的是…),剩一天了,最后很依依不舍的去睡,今天多了个仕豪来挤,不过还好他不会很肥,咔咔~

11月20日     阴

早上有听到Taylor Swift的闹铃,然后不懂睡了多久后就被仕豪叫醒了,但赖床功夫一流的我还是最后一个醒来,大家躺在床上聊聊天,实在是很简单的幸福啊!事后因为要等其他人考试回来,所以我们索性走去外面吃早餐,而且还是走了一大段路那种。吃了烧肉饭做早餐,是不错吃啦,也不会很贵,大家开心就好咯。

勋已经回来了,其他人似乎都在忙,不在。仕豪要回了,所以我们拍了真多照片,连哑铃环保袋都不放过,于是我们跟着原定计划借了泳裤(好紧啊,所以我只穿短裤),到楼下的泳池玩水去。告别了很忙的仕豪,我发现勋他们在短短几个月学会了游泳,超厉害的。我们尝试向他们学游,可是谁叫我从小就是旱鸭子,怎样学都学不会(连憋气都很怕溺到)。阿亮也跟我一样,只有健辉最敢,他的水上芭蕾让我们几乎尖叫,太强了吧~过后我在泳池不懂浸了多久后,终于因为太冷而决定结束啦,哈哈,其实应该是很久吧,因为阿威和勋都换好衣了,我只能说:在Apartment有泳池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啊~

在他们Apartment的最后时光过得很快,我们打包好后就跟那间收留我们的屋子道别了:再见最幸福的热水器、再见浴缸、再见饮水机、再见志强的床、再见《To Hebe》、再见。因为还有时间,我们五个人决定去KLCC走一下,于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搭了德士和地铁到了那边,阿亮还是打死不说他的女朋友到底是哪号人物,哈哈,在地铁上玩到很热血,又是不断地拍照留念^^

在我们的最后一站KLCC,实在是名副其实的人山人海,虽然这里是PETRONAS的杰作,可是我却一点特殊感觉都没有(你在指望什么特殊感觉?)。我们很随性逛了两层,才发现时候不早了,于是去了Food Court吃最后一餐。选了好久最后决定是Portugee’s Grill,烤鱼好好吃,尤其辣椒很棒!很难忘,最后因为真的很赶,才匆匆忙忙跟阿威和勋道别,感谢他们这三天的收留~爱死你们啦~

准备~跑!连上厕所都来不及,我们一路跑到地铁站,一路跑到很有Amazing Race的feel,在地铁上着急希望快点,眼看就要4点半了,地铁门一开我们就冲到了对面的巴士站~终于,健辉和阿亮赶上了,我没有。

没错,我没赶上,巴士跑了==隔着车窗跟两个好朋友告别,然后走到了柜台去退一半的钱,再不愿意,也只剩Plusliner这间公司有六点半的票了,只好买了~因为开车的地点是在KTM,所以五点多的时候还有专车载我们这些乘客去KTM等巴士,于是还有时间让我去旧KTM附近走走一下,旅程的结束,让我看到在KL的天空难得地看到了一道彩虹,这个结尾,真美^^

还有一段啦~上了Plusliner后,才刚驶进南北大道,巴士就突然停了,你没想错,巴士坏了==我都说不喜欢Plusliner了,哈哈,于是中途换了两辆救兵巴士,无奈中好累,不过一想起前三天的旅程,一切都值得^^

结尾:我不想用太感动的字来形容这段旅行,是因为我觉得热血会更适合我们,谢谢你们的收留,除了开心,我想不到什么字句更适合来表达我的感受,一直很开心生命里有这么一群热血的好朋友,给我笑容和眼泪、感动和热忱,谢谢你们,我的月光,永远都一样。

“有些事情,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

2 thoughts on “收留我

  1. 你这篇害我笑了很久,哈哈哈哈哈!!!
    可惜我没办法全程参与,不要紧,以后还有两百二十九次机会啦~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