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生日,第二轮

当心脏的肉再也包不住感动的时候,感动就感动了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18岁生日,我的<好朋友>们

 

和那么一群让我感动无比的死党:勋阿威阿亮承宇文丰健辉

话说昨天去看了林宇中

 

 

 

 

 

话说昨天去了万兰吃大餐

话说昨天去Summit唱了K

话说昨天的最后一站是莲花池

故事·开始,感动·启程

我真的没有想到啦,都过了8天

啦啦啦,秋千好好玩

你们就这样拿了小蛋糕出来

你们就这样唱了生日歌

你们就这样叫我许愿

你们就这样看我吹蜡烛

你们就这样叫我咬蜡烛起来

你们就这样答应担心的我不会砸我脸

你们就这样一点信用都没有

你们就这样让我整个脸很无辜的吃咖啡蛋糕

你们就这样让我很无奈边哀怨边洗脸

从厕所出来,人呢?

很好、很惊喜,第二轮

你们就这样拿了第二个蛋糕,大的,出来,夹着感动

你们就这样唱了生日歌,夹着感动

你们就这样叫我许愿,夹着感动

你们就这样看我吹蜡烛,夹着感动

没有再被砸,所以也很感动

还有班兰蛋糕很好吃、你们很棒

我那天的第二个愿望是真心的哦,希望都能成真

我有感受到你们的真心,我的脸也有感受到浓浓的咖啡味

7个人、一个儿童游乐园、一个秋千、一个相机、两个蛋糕、无限感动

还有我最热血的友情

18岁

你 朋友  我爱你们^^

2 thoughts on “18岁生日,第二轮

  1. 好特别的生日~
    很喜欢“参观”你的部落格,因为文笔太好。
    形容得很贴切~嘻嘻~
    知音难寻,好好珍惜这段友情哦~=)

    1. 文笔哪里有好,全部都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
      而且这篇还排到很乱,照片乱摆
      不过还是谢啦
      相信你的文笔也很好
      “如果你开放你的Blog”
      =)加油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