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幼稚很成熟

又是一年过去,灯灯灯灯!

意味着

我不再是17岁了

我也剩一年就19了

之所以,我18岁了(延续去年,好烂好烂)

一个幼稚的性格,还有一个成熟的性格

彼此交错,最后变成……

一个幼稚+成熟的性格

很幼稚,谢谢

不过有说谢谢,所以其实很成熟

0岁的你,妈妈讲你眼睛不是一出生就开的,而是等了几天,这样吓大人,有够幼稚

5岁的你读幼稚园了,做你前面的女生每天欺负你,你却忍者没有跟任何人讲,十分成熟

7岁的你第一天上小学就哭,完全就很丢家长的脸,够力幼稚

8岁去好朋友的生日,用很多很多报纸包很多很多层礼物-只是铅笔盒,无比幼稚

10岁才当哥哥,有妹妹后就每天欺负她,实在是成熟

13岁上中学时在一个很烂的营会里面弄到满身疤痕回家,好成熟

16岁当上学记,办了12个营会,可是半夜不睡去按人家门铃还在人家睡觉时在他脸上涂牙膏,很幼稚

17岁玩冷战,弄到满城风雨最后很潇洒地公开求和,成熟到爆

18岁…幼稚还是成熟?未知

我想做个成熟一点的人

不过我也想保留我的幼稚

经过survey,大家对我成熟幼稚与否的结论已经出来…

.

.

.

.

.

.

.

.

.

.

.

.

.

.

.

.

.

.

.

.

.

.

骗你的,哪有人这么幼稚去做survey啦

骆镇腾,还有弱阵疼,生日快乐=)

3 thoughts on “很幼稚很成熟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