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一直以来,我都相信我是个幸福的家伙

毋庸置疑的那种幸福

不是因为我过得精彩

不过也可以说是

但是,比这个更厉害一百巴仙的原因

是因为每次和周围的人邂逅

可以认识新的朋友,不管是男是女都很棒

人家说

前世一百次的擦肩而过,才会换来这生的一次回晖

也许很多事冥冥中已经有安排

能够遇见对的人,一下子、也很美

我说过了我很幸福

学记任期12个camp我当过8次协调员

拿每次带10个组员来看的话,我在那时期认识的营员差不多都可以破百了

是个连我家乌龟都觉得很了不起的记录

第一次在新山那次特别难忘,没经验,我很怕很怕

很怕很怕很怕冷场

我没有忘记第一个来报到的是个女生

我没有忘记她很好记的名“洪淑琳”

我没有忘记那次的第一次、然后第二第三到第八次

《枫紫村》、《全职系》、《满足》、《就是将》、《无军》、《恶灵霸组》、《小妖精》、《我们来抱报》

 

的每次相遇

每个营员都有自己的性格,协调员最重要是关心他们

让他们不要觉得花钱来营会什么都没有得到

很难忘的那期间,遇见的人,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给我眼泪、有的给我笑容

:大小姐的、抽烟的、怕鬼的、什么都要投诉的、完全不怕火的、很敢玩的、到处得罪工委的、很安娣的、心机重的、连虾米都不能吃的、爱哭的、疯癫的、娘的帅的美的丑的高的矮的…

所以我很拼,都努力在备营的时候就去背完全部名字

然后见面是用笑容去认识那些名字

直到现在我都觉得很开心

尽管我们的友情最短的只有一天

可是在街上碰到他们还是可以很棒地叫出我的名字

有些还当上小学记,就是那个那天在网上跟我讲这件事

结果害到我很自豪地来写blog的那个24届学记

我想这应该是做协调的最满足的欣慰吧

所以我说我真的很幸福

一点也不假

也因为那八次的洗礼

学会了很多的东西,朋友有时都觉得我的思想很老

有时只是一句话,就可以知道别人的内心在打什么主意

爱上社交,我的朋友圈起了很大的转折

随随便便地就可以认识周围的人

渐渐的

没有从前的害臊,只有现在的自信

在这里,今天

谢谢给我机会认识你的人

不管那段情是长是短,没有你们,也许我就不会有这么多感触了

写到这里

该停了

有时真的觉得我很号恋,不过十七岁过后我就要做个谦虚成熟的人类了啦

通融一次 吧;)

6 thoughts on “遇见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