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austed

最近很累

累到没什么时间update,真是不好意思

上个礼拜回家了,一回就是五天,很爽,途中6小时很累

中间去了新加坡,一个人玩到疯掉,很开心,可是回家后,很累

然后跟猎家聚会、看《童眼》,被吓到…玩到凌晨一点,很累

隔天很累,因为接下来就回校了

错过了大家都讲很好玩的ConvoFair,很累

昨天用了一个晚上写我自己也没有很得意的剧本,写到很累

然后今天有online programming quiz,很累

下午陪朋友重复录了两次音,只因为第一次的疏忽,自找的累

刚练习拜五就要表演的Drama,很累因为太突然,措手不及

也因为Drama,这个礼拜要旷掉所有辩论和华乐的课,没得进步,很累的事

读明天的思考的quiz,很累,一大堆东西要背

发现阿毛有点发黄,拜托你不要枯,我会sad,然后会sad到很累

拜五还有reading test,不用说,整个就很累

现在不是在打部落格,而是在等十二点,等一个好朋友的生日

我不喜欢打没有水准的文章,可是我正在进行着

全世界,饶了我吧

没心情继续下去了,我的心,真的好累。

3 thoughts on “Exhausted

  1. 阿毛?==很“不华文造诣”的名字~~
    呵呵~有那么多理由让你累,真好。
    至少你累了之后,看得见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事^^

    加油呀,你要用正面能量去影响你的阿毛!

  2. 哈哈~我也是很累~↲
    所以纵然千言万语想嘱咐你睡多点、振动点、兴奋点…↲
    也只有简单的一句“加油噢”~~↲
    ~我也是该振作点,找回以前那会拼搏的’我’了~哈哈↲
    一起加油再加油~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