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r

你把那张写满你功劳的纸从门缝递进我房间,我捏烂;

我投票给该死的日历,每天在提醒我珍惜时间你会吗?你不会。

Voter is me, but is definitely not for you.

你让我每天打开门时就看到整面墙壁的人脸,我想吐;

我投票给我的桌灯,让我积极读书的桌灯,你会吗?你不会。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say.

你用我们上课的时间播那无谓的烂宣传短片,我不看;

我投票给吴忠宪,他的节目让我的生活充满娱乐性你会吗?你不会。

Appearances are deceptive.

你亲自出马敲敲门问我在不在可不可以投你,我在忙;

我投票给我家阿森,他会吃自己大出来的便你会吗?你不会。

I saw a LIE in between ‘BElieVE’.

你张罗打鼓大庭广众举行演讲承诺这个那个,我不信;

我投票给我的热水壶,他讲到做到一定会把水煮热,你会吗?你不会。

Actions must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你在餐厅放下我才不相信你会去看的意见箱,我避开;

我投票给水灾,他可以把一切冲走,包括你你会吗?你不会。

Everything has an end.

对不起,我没有针对学生会里的任何候选人,只是把承诺看得很浅很浅。

大选,离开我。

One thought on “Voter

  1. wow…有点难了咯…
    就由那色麽都不会的动西去吧…
    最后他还是色么都不懂..都不会…都不中的^^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