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哈哈哈

今天和昨天跟大学同学组了个27人的团去云顶

云顶去过n次了,记叙文写到累

很好玩这个形容词是必然的,所以我就省下来了

印象很深的有海盗船

那时是今天的24小时前,十点,雾超大

室外乐园开到十点,准准,所以我们是最最后一批客人了

船开了~晃啊晃啊晃

晃啊晃啊晃

晃啊晃啊晃

咦?不对劲,没有人喊的

对面的人你看我,我们看回去

然后很静很静很静

很静很静很静

很静很静很静

哇啊啊啊啊!!!

有人喊了,就是伟大的我

喊到超假,弄到旁边的朋友一直一直笑

然后把笑传染给前面和后面的人

大家就这样笑,然后衬托出我的喊

对面的不甘示弱,也开始喊了起来

最后双方喊得不亦乐乎

哇啊啊哈哈哈!!!

很不像样,不懂是在怕还是在开心

本来结束时要去跟对面握手的

可是海盗船好像要塌了,因为大家都跑很快赶着回酒店

过后喉咙痛,不过至少喊到很爽啦

这次以后

我好喜欢海盗船

真的

真的真的好喜欢

2 thoughts on “哇啊啊哈哈哈

    1. 平时有很长么?
      可能长一点让我有比较有内容的感觉,废话多不是问题。
      有机会的话我折一架海盗船给你啦
      还有那时还蛮累的
      现在也是,晚安~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