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情

星情很好 新情很好

欣情很好 馨情很好

辛情很好 兴情很好

锌情很好 薪情很好

歆情很好 昕情很好

鑫情很好 惺情很好

呢,又怎样?

心情就是不好

“回去又是新的开始了,新的coursemate、新的讲师、新的科目,你会喜欢的啦~”

“你这次归来都花够够的时间跟家人朋友学记在一起了,怎么还是愁眉不展呢?”

“11月5号就是假期了,况且中间你至少会回来一次,开心一点嘛~”

“这次回去你带了这么多九把刀去看、连PSP都带去了,肯定不会变闷锅啦!”

“你甩掉强力胶了,应该感到无比快乐的咯~”

。。。

好吵,又不是心理医生,不需要自我开导

我不想回去

理由,真多

点点点

第一我肯定会有非笔墨所能形容的思乡之苦

尤其是中间第一天就是中秋节了,好一个不圆的圆月

已经在渐渐成型

我享受现在的一切

从学校接两个很吵的妹妹回家

陪三只乌龟玩躲猫猫

和爸妈聊学校的东西,不过即使没UTP我们也有很多东西聊

一切的一切,都将在明天宣布暂时休息

我不要

可是,我只能 要

点点点

第二回去虽然和大家相处融洽,有我最棒的双J和仕辉

可是我不想看到两个人,一个是我再也不想再跟他打招呼的生意仔

和另外一个,他

那个讨厌鬼

而且是要天天面对的讨厌鬼

以后,我学会不要再用我的热脸去贴他的冷屁股了

我真的很讨厌你,最好离我远点

应该说:滚开!

还有她

不懂该说什么

只是我真的不想像从前那样配合下去了

怕她越玩越火

最后烧伤的是我的精神

和我们的友情

旁边看戏的同学,爆米花快点吃完

戏完了

点点点

总之

新的学期

为了爱我的每一个人,我还是会回去

可是我会自保,别来破坏我的生活

7 thoughts on “腥情

    1. 就连你这个绯闻都记不得他的那堆莫尔斯密码了,我应该也可以乱写吧?哈哈哈~
      你的那个他,的确不同凡响(然后来看你的部落格的同学们就赫然发现他有多出名),面对这种人啊,有两种办法,第一就是比他受欢迎,第二就是比他更讨厌,看他怕不怕。
      至于那个她,你很像没跟我讲过,所以只可以无言以对咯~
      加油啦!*<:$D

  1. 哈哈。想不到你也是同样的心情。没办法啦,又得离开我们的温暖窝。温室里的小花虽然很美,但却很脆弱。加油吧~
    只可惜不能和你同班了。。。

    1. 对咯,没得同班不过还是会常见到啦(我曝光率很高的叻)
      心情不好也没办法,还是要继续生活下去
      你要加油哦,祝大家一切顺利啦~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