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阵疼

当你不再觉得痛的时候,并不代表你已经不痛了,而是因为你的感官已经无法适当地诠释这种感觉,一个词送你——弱阵疼。

顾名思义,弱阵疼的意思就是“微弱的一阵又一阵之疼痛”,不是个名词、更不是形容词,只是一个虚词,虚得非常弱阵疼,当人类发现这个无法归类的字句时,他们甚至发出红色警告,说全世界似乎已经患上了弱阵疼,而唯一的自救方法竟然是接受这个事实,没有药医的症状,实在是超级无敌弱阵疼!你问我弱阵疼有什么症状?好的,你注意看了:

1.被打的时候会痛

2.被昆虫咬到会痛

3.蛀牙时牙齿会痛

4.每次打针都会痛

5.不小心敲到会痛

6.人家伤害心会痛

7.在伤口撒盐会痛

8.被热水烫到会痛

非常特别,这些事以前都只是让人觉得可爱,可是现在竟然让人感觉到痛!实在是让人无言的弱阵疼。很多人一直都无法适应自己患上了弱阵疼,因为弱阵疼根本没给人一丁点感觉,那他就错了,弱阵疼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他会以完全没感觉的优美姿态给人没感觉的感觉,之所以弱阵疼!老实说我很怕弱阵疼,我真的很怕弱阵疼,我真的真的很怕弱阵疼,我差一点就被弱阵疼吞没、蜕变成弱阵疼了,还好我一直以坚强的意志力告诉自己“我绝对不会被你侵蚀,我不是弱阵疼、我不是弱阵疼…”,而最后的最后,我终于挨了过来打这篇网志告诉你弱阵疼的事…

至于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提到,绝对不是因为这个症状跟我的名字很像这种烂理由,而是因为这件事跟我两个月没有update的原因息息相关,因为我打算把弱阵疼拍成一部电影!我用了两个月所有打Blog的时间来筹备这部《弱阵疼》,总算拍出一点成绩,现在就与大家分享这一部《弱阵疼》吧~

3 thoughts on “弱阵疼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