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 猎家 你们

关于为什么我两个月没有update,会在废废的下一篇《弱阵疼》里面提到,而这回要讲的是我的第三个周年庆、很多形容词的一个周年庆

相机没有电的

没吃到什么爱心食品的

碰到很多老学记却又没很多的

联谊结果在预料内的

凌晨五点才睡觉的

你的 我的 我们的

周年庆,2010年次

故事的起点是在9月11日,傍晚,周年庆

大家都已经蓄势待发要回到第二个家的时候,我还顶着一头蓬乱的头发要去剪,想以比较干净的形象来出席周年庆

『英美理发屋』

老板娘今天穿到很美,实在是有点不对劲,很有要去喝喜酒的fu,我按铃,老板娘开门、说她要去喝喜酒,果然==头发很长,不过还是要去周年庆,于是我便带着很猥亵的面容+难以形容的心情浩浩荡荡出发去新华小学了~WooHoo~

『佑铨的家』

驾着老爸的手动wira,实在是有股说不出的紧张,蠢蠢欲动的引擎一直抖一直抖,你猜最后怎么了?我很anticlimax地安全抵达了~铨的家依旧没变,尤其是地点。然后才知道原来他下午就很没义气地自己去学校了,还跟昔加末美珠打造出了一个全新的绯闻组合,而且在学记们大嘴巴的炒作下通常普普通通的“只是一起从魔力出来”,往往会被加油加醋成“用同一个吸管喝魔力、然后手牵手一起出来”,唉~习惯就好:p

『新华小学,礼堂』

到了,然后是几个新联谊会代表的迎接,我们徐徐的走着走着就来到了礼堂,看到很混乱的大食会画面,六区准备的食物都算不错啦,可是当然是输我们两年前的茶叶蛋,我还来不及一点一点慢慢吃,毅、璇和vy也到啦,然后是佳的电话,要去巴士站接特地从新山赶回来的她。在门口碰到一群BP老老老,绝对比我老的学记,除了每年那几个熟悉的18届面孔,今年还有平漫画那个姐姐,第10届,速断姐,大我12岁、名字又很好记的老学记,后来发现人一卸任起来,尤其是n年以后,名字后面自然会被加一个“姐/哥”的称呼…会不会以后的我会被叫“镇腾哥”,而我还要陈清说:是“腾腾哥”,然后自己趴在地上狂吐,呕~

『车站』

一伙人在讨论着敬权这次会不会来,然后就幻想他在联谊宣布时从天而降的画面,这浪漫的家伙,还果真在车站的时候打了过来给我,然后我们弊见了他,还躲起来,:“我没在车站啊~我在学校,什么事啊?”,原本还计划着如果他打给璇、璇就讲:“我已经安排镇腾去车站载了啊~”的混乱对白来整这对情侣,哪里知道最后阿佳还是发现了我们,情侣与爱上车后大家便回去学校了,值得一提的是:阿佳最近的声调还真是可以跟利菁媲美啊~

『新华小学,礼堂』

再一次回到学校,猎家最后一只雪到了,也看到了更多的老学记^^周年庆一开始的节目是12个联谊的拉票战,只能说今年的12人在自我介绍时的口白各有千秋:有的不小心泄露了自己比别人多一点的心机、有的可以很沉默可是人气的掌声却战胜了一切、有的好像被选当联谊是一件很悲惨的喜事,这部戏老的可已经看腻了,可是小的却乐开怀,因为他们手中的票是决定一切的女神,正如我手中的票,是等一下要看的午夜场《Resident Evil:Afterlife》一样重要~六区表演我只看到了最后两组,BP的约会话剧实在是有笑点,而我们猎家还要感动地说巴记的表演终于有出头天了,说Lixian很卖力演出,不如说她是很“用力”演出,不过真的演得很好啦,其他人家宁、诗情、蓝荣、琴语、微钦和杨怡也是,你们最棒了~过后的联谊宣布方式我不说,因为成绩有比较重要,亿慧拿副秘书、Lixian拿副主席,很赞了;)对于其他更高的职位,我承认我是有不满,不过这里不说,Shhhhh

『新华小学,礼堂依旧』

伟杰哭了、柔静也哭了,看了真的很心痛,你们的泪水绝对没有白流,周年庆很棒,主持很帅、秘书很尽责,无论如何,你们会知道这是一个最美丽的经验,深深烙印在你们的人生里,腾为你们加油加油,答应我,下次别再哭了哦^^刚要拿相机出来卡喳卡喳的时候,很好,没电了,我差一点发疯,结果只拍了很少很少的照片,在这里只放与雪以及毅的,因为这是我们认识以来的第一次合照,第一次==

『茶栈』

在的确是没有什么选择的情况下我们拉着一伙外区的到茶栈去拉茶聊天,志良肥了、慧仪依然、不点还是很小只,还有几个Semerah营员也在,大家聊得有一句没一句的,时间很快就12点了;不是要变青蛙、而是要看电影了,跟志良慧仪很不知道下一次是何时地告别,然后去看爆满的Resident Evil,是一部很刺激的电影,那些打斗场面精彩绝伦,是我最爱的画面系电影,只是结局看了有点让人不过瘾,电影公司硬是要帮下一步铺路而设计的最后,最后…最后…已经是两点了,vy要回新加坡考试而回了,我载着毅和铨回家,又是刺激又激刺的驾车之旅~而按照原定计划不想迟归而要睡学校的我回到了新华“酒店”~

『David与爱雪家』

一个住Soga、一个住白沙浮还真是不顺路啊,不过璇还是问了哪一个比较顺路~我们先载了David回家,然后很愉快地知道了他锁匙放在哪里,中途还经过了我亲爱的High School,原本是想吓吓雪叫她看Pejabat恐怖的人头,哪里知道看到Pejabat贴着一个很闪的“53”,像足了妈妈档的霓虹招牌,我傻眼,“下面应该围着一群鬼在拉茶吧”自白。雪的家更深,驾了好久才到,也成功再知道雪的锁匙平常放哪里,中途还有青蛙兴奋地跳过马路差点被碾到,搞得我们凌晨三点还在车里乱喊乱叫,最后的最后,终于,又回到新华“酒店”了>.<

『新华小学,2K班』

如果粘着的佳和敬权算是一个人的话,我应该说我们“3”个随便找了一间空课室在里面铺睡袋,小俩口几恩爱,不想当电灯泡、我和璇又不累,所以便决定去外面找占70%还没睡的其他学记聊天。顺带一提,在那之前我很随意地看着那班的布告板,看着看着,我看到了我小妹的作文—那竟然很巧地就是她的班!隔天又可以跟家人炫耀我睡在小妹的班了,哇哈哈~

『新华小学,到处』

我们到处走,和很多人讲了话,周年庆的精华似乎都聚集在那两个小时,和富涌、老大、杨怡、伟升、柔静、勋恬、淑娟、崇华、裘佳、不点、敬康、Teckson、23小的等等等和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小的,很好玩的一个晚上=>早上五点因为富涌拒绝在去了麦当劳拉茶后载我们俩回来,于是我们便决定不去了,睡觉吧~我不确定小俩口那时睡了吗,不过自己真的是累死了,倒头便睡,晚安了,周年庆~

『新华小学,2K班』

七点多醒来,我们“3”人很努力地排着桌子,因为是我妹的班XD不过还是给我排到比小学2年级生还要烂的感觉,就像璇形容的:他们拜二开学回来,一进班看到桌子就在那里哇咔咔的狂笑,很扯的一个画面==跟大家道别,依旧是约定下一次的再聚,然后带着感动,离开了,周年庆,我们明年见啦^^

这一回的周年庆也许没有过去两年的热,不过还是让我回忆满载的,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一种不是其他团体可以给我的温馨,我爱学记,这是不灭的定律,好了,我已经为每次的活动写ending写到词穷了,于是,我决定不多写什么,爱就对了^^

周年庆 猎家 你们

6 thoughts on “周年庆 猎家 你们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