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Story

印象中,玩具总动员是我最早接触的立体动画电影

所以给我的回忆一直很深,无论是很久以前的第一集或者第二集

第三集终于上档了,即使好多朋友都没办法去看

我今天还是决定独自去观赏这部动画

因为我知道这绝对值得

看完《Toy Story 3》后久久不能从电影的悸动中回来

因为我看到的不只是华丽的画面,以及别出心裁的剧情

而主要在于主角的主人家安迪的一片爱玩具之心

让我咬牙握拳、喊着感动

因为我真的被深深打动,好看。

故事很贴近我自己的生活

主人安迪连岁数和要上大学的情况都跟我一样

也难怪我会这么爱这部电影

从一开始玩具们的小动作,只为了让17岁安迪注意到他们那一刻我就开始感动了

即使安迪真的不睬那些儿时的玩伴,但那些有感情的玩具始终相信他们会是主人背后的守护者

再来

是他在收拾玩具时的举动,大学生当然是不能带玩具去给同学笑话

所以他才会一时糊涂把玩具送出去冒险了

再感动,是因为玩具总动员最后才明白原来只是误会而历经千辛回到了主人家身边

中间的团结、义气、毅力是电影里完美的配搭

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

尤其是来到了结尾部分

出乎意料的结局,体现出了安迪真的长大了

他真的会想了

我没有忘记他最后一次拿起儿时玩具乱跑乱喊的情节

即使是动画,还是那么地丝丝入扣、那么的令我难以忘怀

他放手了,因为他明白什么才是幸福

他离开了,带着童年的笑、和满足的心

然后,静静地开始他的大学生活

一个,没有玩具的年代

看完后,我并没有因为太感动而飙泪,反之感受到了电影的温暖

我为《Toy Story 3》喝彩

赞!

也许你会觉得是我太天真:玩具哪会为了主人赴汤蹈火

不过我就是喜欢沉醉在独有的这份天真中,因为我相信

6 thoughts on “玩具Story

  1. 之前忘了哪儿听来~一个玩具爱好收藏者的感言~

    『玩具的使命,就是让主人快乐,如果你买了一个玩具回家,却不玩,玩具会哭泣的。』

    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就这样enter进脑了。
    记忆力不好的我,能enter进脑的,潜意识选择,它有意思。

    看完toy story3

    很适合现在的我们。心情,大慨都一样。
    你我都很暸,我们都是那种边哭边笑的怪咖。

    故事的结局,有说不出的心情。

    总之呢~
    其实我很想写blog…为什么写不出///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