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超简单

我知道记叙文是给一个人自High的文章

况且一个大学生写出来的东西本就应该很有造诣

不过我不会

旅行去不累,可是写旅叙写到累了

这一次,我只用最不简单的头脑,写出最简单的文章

没有吓死人的形容词、没有特别的句子构造、没有任何夸大部分

只有一个难忘的旅途

属于我,还有这里^^

出发之前,我们一起吃早餐。

等巴士时,我和朋友聊天。

巴士来了。

有人讲这是神经病去的地方,可是我们明明就只是疯子。

Lost World Of Tambun就在前面山上,很美。

这是我。

规则很多,可是没有人去读。

我们发现一张大地图。

他们检查书包,怕我们带水瓶去泳池偷偷装水回家。

游泳时没有拍照,这是玩完水过后累累的我们。

很靠运气的游戏,鸭子很可爱。

转啊转,云顶的是迎面而来的Marry Brown,但这个的大山风景美很多。

很霸道,只有我们几个在玩,因为是读书天拜五。

石头很美,可惜不能吃。

我最爱吃的Waffle,可是配沙丁鱼很恶~

很可爱,不会么?

环境很好,风和日丽。

现今最流行的拍照法,又出现了。

喵~

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

这次的旅行就是这样啦~其实真的很开心可以和认识不到两个月的七个同学一起去玩:Joshua、仕辉、玉鸿、Jaycy、Jenny、June和Felicia,这次的旅行超High的,期待我们的下一次哦,感动我会收好,接下来五年一起加油加油啦^^

幕后花絮:

我敢说:这是我拍过最丑的照片==

!!!!!

14 thoughts on “迷失超简单

  1. yo!最丑的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小不点几时要写blog!!!!!!啊啊啊啊啊啊~~~~~~

    1. 哈哈,那你就快点去写啊~
      写一篇赞我很帅的~
      还有那张真的很丑,既然你喜欢,下次你看到我我就扮丑给你看咯~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