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也不潇洒

之前一直在烦PETRONAS到底要不要去的事,结果在前天终于决定去了

这也代表,我的中学生涯走到了尾端

而嘴里说着“还了20块的F6orientation的钱当然要去完这个礼拜啦”的我

嘴巴是这样的官方说法啦

事实上心里有多不舍得要离开这片土地

:高级中学

名副其实的鬼地方

今天是拜四,是我答应自己去学校的最后一天

结果早上一点都不早起,还发现要迟到了

而往往以迟到名义被扣分的我,这次却抱着拜托不要迟到的心去学校

尽管现在迟到被扣分都没关系了,但我还是 坚持 不要再犯

因为我知道这是最后一天了,我只是想 给自己一个最完美的结局

就这么简单,而我终于赶上了

.

然后是同学,最后一次的相处机会

我并没有很特意地去跟全部人讲话

我怕来不及,我还有太多可能错过的事物

所以我只是静静的,享受着最后一次的喧闹

去到另一个鬼地方UTP后,我知道我肯定会怀念这片熟悉的笑声

哪怕那来自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还是跟我熟到烂的朋友

.

Orientation的游戏对我而言一点都不新鲜

而认识队员更不是我在乎的

只是:所有的一切都忆起了那些再也不能镇定的过去

一个我曾经跌下来到脱臼的围栏

一棵从前被我拍到很得意的大树

一条记载着从前操步记忆的马路

历历在目的所有,顿时让我更加不舍得离开

大家都努力在玩,不过却让我想到了那时班上很出名的那句

“比赛真的不重要,最重要的事…大家在一起!”

然后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笑…

.

我把下课献给了Koperasi

忘了那些熟悉的感觉,曾经地为Ko的鞠躬尽瘁

现在化尘如风

我承认那些新的员工我都不认识

但是最不陌生的面孔还是Pn.Ng

她是中学生涯里其中一个对我很好、很受用我的人

曾经用心栽培我、甚至有人说我是那届被力捧的新手

我却要带着沉重的心情把要离开的事告诉了老师

结果她笑了笑,马上就转头去跟现任主席说

“你看我又要去找新的接班人了”

我对老师的字字片语一笑而过,但其实心里是多么的感动

老师一直有意把接下来主席的位子让给我做

而我却只能一直跟她说比羽毛还来得轻的抱歉

然后在离开时忍不住多看了这个也是回忆满满的地方多几眼

对不起,Pn.Ng

.

然后陪同学去找老师签名

才知道平时一直喋喋不休的阿娇是能够和我有那么多话题的

才知道Pn.Ham根本就不是个好老师,而是超级特别地好

才知道连一些不认识的老师也可以那么亲切地恭喜我的待遇

才知道…

才知道…

才知道…

我最舍不得的一个人是慈母

心里,她永远是我们手心的太阳

给我别的老师眼里不在乎的那一丝丝温暖

我太爱这个鬼地方了

.

所以我决定把最后一天多延迟一天

明天再去学校!

真是走得一点也不潇洒啊~

emo大作《一点也不潇洒》完。

2 thoughts on “一点也不潇洒

  1. 走得再不潇洒,还是要走..
    丧气的话不适合讲,肉麻的话不方便讲,所以这里的都是祝福~
    到了UTP要好好照顾自己,尽管只是一个星期。
    有空顺便想一下你的Pokemon,你的Vivian(很久也很旧),你的鬼地方,你的学记,你的好朋友,你的..
    就这样,加油=)

  2. walao~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看了你的部落格
    就觉得好舍不得哦

    可是
    其实
    我早就离开了~

    好怪~

    哈:P

    成长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
    面对离开,面对开始
    面对放弃,面对承担
    面对离别,面对初遇

    有些事过了许久依旧可以不变
    可能是
    思念
    祝福
    回忆
    但 绝对不是
    心情

    加油~不管在哪里,
    永远

    挺你!

    ~xuan~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