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被珍惜

记得在2007年尾的培训营之前

凯龄姐就跟我们说过这么的一句话

“你们当了学记以后就会知道学记的朋友和学校的朋友是不一样的…

你们没办法说哪一边比较好,因为这种东西不可以拿来比较…”

对,相信是学记的多多少少会遇到学记和朋友活动摩擦的事情

而倘若没好好控制的话往往会造成伤感情的一面

不聊也罢,聊了才知道他面对那么多朋友的问题

他那群过份的朋友,即使不喜欢也不用特意伤人吧?

难道就不可以站在当事人的角度来感同身受吗?气…

你也不要太伤心,他们也只是妒忌你罢了

你所拥有的太多是他们没有的,他们才会这样的…

请相信我

你有实力

你在任期间做过的职位是他们也许用一辈子也没机会去体验的

你的领导能力是肯定超越我了,更不用说是那些人

你有过的经验也不只是那群温室里的小花可以明白的

所以他们妒忌你

你有机会

即使你的成绩没有他们好,可是你却已经在读书了

那些眼红的人当然会攻击你,不过那种下三烂的手段打不垮你

他们只是会读书的机器,所以一定要好好努力以后比那些机器来得厉害

所以他们妒忌你

你有欢送会

我想不是没个人要去深造的时候都有这种优待

还找来十多个人、还有礼物卡片

我们办欢送会,是因为我们舍不得你,一切都只因为你

所以他们妒忌你

你有

有个很公开的暗恋者也不是那些阿宅说有就有的

你虽然还不接受人家可是至少他的行动是其他人有目共睹的

那么多纸鹤星星连我这个折纸一哥也要退让一步了,就等你的答复了

所以他们妒忌你

说了那么多,我还没有提到最重要的吧

不管怎样、你在哪里

你的背后有着这么的一群人一直与你同在

一起煮茶叶蛋、一起拍怪怪的照片、一起在雨中跳舞

不管发生什么事,请记得

我们会在背后默默的当你的天使

累了,记得回家

因为那是我们永远的承诺^^

你有我们,所以他们妒忌你

7 thoughts on “你应该被珍惜

    1. 哈哈,我也想跟你抱歉一下我也是很就没去你那边了(事实上其他人的我也很少去)
      就因为之前一直在工作咯
      所以会马上恶补

      你们还是住在我的心里,安啦^^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