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

好啦,我承认

我是个冲动的人

而且是非常冲动

话说今天原本要去summit的网咖去打印下个礼拜面试的东西

结果到了那边店员就讲这次那里不可以印了

然后我抱着不气馁的精神跑去summit对面

结果很白目地知道那里可以印,可是不可以插pendrive

所以…

所以…

所以…

我就去电脑展买了一台两百块的打印机

然后不得不称赞自己:实在是热血冲动啊!

也许是属猴,所以我发现自己真的很猴急

也因为这种性格,我的冲动有70%以上是要用到钱的

结果最惨的就是我的皮包了

也因为冲动,我就突然出现在这里打《冲动》了

没东西写,所以就分享一下这位急性子的最新战利品吧~

3 thoughts on “冲动

  1. 嗨。。
    我是莉萍啊。。
    还记得吗?
    我的部落更新了
    以前的没有用了哦。。
    现在的是http://4everlove0210.blogspot.com/
    有空记得去看哦~~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