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佑铨:我考过了

这篇文章完全是因为佑铨一直叫我update才打的;-)

故事发生在3月4号,那时考车遇到了一样要考车的佑铨

一样的地方、一样的人,很巧、很巧

然后是愚昧的互相鼓励

紧张的心跳、跳调的脚步

开始

同样是6号车

他3步转失火、我滚坡

一起被考官赶下车

然后是愚昧的互相安慰

KANDAS

对,原来FAIL时发现有人陪感觉还不错叻

嘿,谢谢你的陪伴哦!

所以我等我等我等

3月12日,是我再一次考车的日子

又是佑铨

一样的地方、一样的人,很巧、很巧

愚昧的互相鼓励比上次多出了一点点

静止的时间、苍白的灵鹿

开始

车不一样了,但成绩一样了

他滚坡,我接着滚坡

一起被考官赶下车

愚昧的互相鼓励比上次多出了一点点

KANDAS

我不懂一起FAIL两次的感觉有多特别、因为太特别;因为没什么好特别

嘿,有你陪我谢啦谢啦!

~~~~~~~~~~~小插曲~~~~~~~~~~~~~~

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嘉璇

在最后连嘉璇也没考过之后被我推算出了一个可怕的共同点

没错:我们都是学记

鸟还讲等他考了后就有第4个来陪我们了

更烂

第三次考时嘉璇还说不要想太多,尤其是牵涉到13179啦…

最好是咯

无言

~~~~~~~~~~~~~~~~~~~~~~~~~~~~

3月26号,我再回到那里去考第三次

依然佑铨

一样的地方、一样的人,好巧、好巧

愚昧的互相鼓励简直就整个淹死我们

夸张的放空、酷热的场景

开…停!

我发现一件事

衣服我拿到13号;佑铨拿到17号

然后加起来就是1317…

璇还说不要联想在一起,不过也太巧了吧

比母猪生蛋还来得巧

也许我们注定要一生一起了

一生一起过?还是一生一起败?

开始

同样是15号车

我过关、他过关

考官这次没来赶我们下车了

我们抱、我们哭、我们喊、我们笑

连FAIL两次的痛苦瞬间瓦解,转换痛快

开心到疯狂

幸好有你陪我

让我知道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是一个人

铨,这是为你打的网志,谢谢你^^

以后在车里面挂你的照片哦~

LULUS!

5 thoughts on “给佑铨:我考过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近的口头禅)…纯粹觉得很好笑…KANDAS是虾米?滚坡是虾米??我不敢考…所以等99…

  2. 腾。。。。要这样夸张好吗><。。。车上挂我的照片。。。。
    记得一起承受"双倍的痛苦"。。好惨。。
    但更高兴的是~~我们有“三倍的快乐”^^….哈哈。。。。

    佑铨。。。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