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透了的好心情

这是我在3月11日写的东西…

这几天上来这里的人大概都是来看我考得怎样的,所以我很直接的先说

:8A+ 2A 1A-

开心开心^^

然后下次再完成这篇,只因为我今天清晨5点半睡,然后8点半就起来了

之所以,晚安ZzZz

这是我在3月12日写的东西…

我只想说,我的心在两天里从最高点直直坠落

现在完全不想打这篇网志了,抱歉所有人

重考车的我没有过

崩溃的世界里,我找不到彩虹

笨蛋

考得好又怎样?

你只是一群loser中的loser

走开

滚回去一辈子骑你的脚车吧!

7 thoughts on “坏透了的好心情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