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长久的感觉

我一直很怕对身边的事物产生感情

因为那一丁点的在乎,我已经可以感觉到在失去后要承担的痛

没错

我在说的是,我现在的假期工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VMD混了近3个月

每天在商场里来回奔波

看着这个大杂烩里的人来来去去

“那间店的员工又换人了”

“年货城要拆了,新的档口来了后他们就要被炒掉了哦”

“嘿,是新开的叻,走,去看一下叻”

“环球Form 6的姐姐全部要走了”

“三个人走后我们的部门又要进新血了叻,哇塞我们是前辈了”

想着:自己的离开又会是什么时候呢

不想去思考

因为不知不觉中一切已渐渐在成型

开始习惯,更开始喜欢…

喜欢…每天一大早在打卡的时候跟其他部门的员工哈啰

喜欢…跟大家检查东西有没有不正常时傻密的暗

喜欢…在大门做工时一群人一起喊热却继续在做

喜欢…工作室里大家抢着椅子挤在冷气口下叫凉

喜欢…在大小姐电梯前唠叨着怎么她又慢又脏啊

喜欢…才刚上班就讨论着下午要吃什么,然后一整群人没有主见

喜欢…明明很远却特地跑到车站去吃东西的感觉

喜欢…做到很累却还故意模仿绿意小站老板和经济面员工的每一刻

喜欢…一群小男孩囔囔着自己以后要读什么做什么未知的以后

喜欢…一个人靠在天台看着旁边的酒店一天比一天高

喜欢…忙里还跑去健辉的墙纸店去摸鱼时的清闲

喜欢…一群人很无厘头的拍着一张比一张还要白痴的照片

喜欢…在累到要死的时候每个人却还是打打闹闹

喜欢…偶尔夜归的时候有机会看到夜深的傻密、然后在天台望星空

喜欢…在Edwin送大家回家的时候看着一个又一个的背影远去

喜欢…这份很累、却很好玩的工作

回忆太多,不是几个字就可以概括的那种回忆

我会舍不得这里的

人、事、物

一想到我们即将离开这个大地方的那一天

那种过去画面快速翻转的情节

我不敢想了

One thought on “无法长久的感觉

  1. 哇哇哇!记得大小姐这个名哟!我还以为没人记得!哈哈!是咯!我很怕离开的那一天到来!很舍不得!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