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

我说:

学记是我生命里的第一个转泪点,因为那一年的邂逅,我学会了不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然后尝试着跟身边的营员、学记交流协调,到后来变成的交际王,到处乱跟人打招呼,种种感动,不是几个字写得完的

因此我爱学记。

我说:

在VMD工作是我生命里的第二个转泪点,没有学记的华丽冒险,但是我学会了一件事

克服。

从第一天的什么都傻傻分不清楚,到现在转眼间已是一个月过去了,一个月了…一切是那么的突然,时间仿佛沙漏,一点一点的流失,我只能歇斯底里地留着这一刻,哪怕只是一刻,最幸福的事,不是只有梁文音可以喊的,我有过数不清的快乐事迹,只是当中能让我借而丢掉缺点的其实不多,因此,我的这份工作,是我可以用幸福来点缀的,因为我学会了适应。

我怕痛nomorenomorenomorenomorenomorenomore

记得在订年货城红布的时候,因为要一直拿铁线,然后也许是肉太嫩,回家的时候冲凉过后疤痕就出来了,而且伤得不轻,整个手指都是条条疤痕,然后发现后才开始觉得痛,第二天又多了几条、第三天也紧接着出现,记得那个礼拜整个手都觉得微微的刺痛,除了忍我还能怎样呢,过后几个礼拜后就慢慢习惯了,可能是皮厚好多了吧。脚上的水泡,也是这样,结果走路的时候都要很小心,不然都会很痛,要不是当初那份坚持的,我应该会撑不下去吧,如今总算熬过来了…

我怕高nomorenomorenomorenomorenomorenomore

原本以为爬楼梯都是马来人的工作,哪里知道他们在忙的时候我们也要亲自上阵,搬楼梯简直就是小事,可是爬楼梯就不同了…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推来推去,然后最后每个人还是要牛刀小试,还好傻密的天花板并不高,不过前几次上去的时候脚还是不知不觉地在抖着,然后才渐渐不再害怕,我反而觉得从高处看着下面的人群蛮有fu的~要不是工作的机会,我一生里爬楼梯的次数应该近零吧?想想,我是多么的荣幸…

我怕鬼nomorenomorenomorenomorenomorenomore

明明就很怕暗,却抢着走第一个,还安慰别人不要怕不要怕,其实心里怕撞鬼怕到不行,那几次夜归,在傻密里行走时都是黑漆漆的,然后玻璃窗里又有一大堆假人,不然就是12点多自己一个人在工作室里收拾等其他人,孤零零的都不知道旁边是不是有阿飘,还要一直说服自己别去想,我一直很骄傲的认为自己比从前的我勇敢好多了,鼓励鼓励,其实我也不晓得为什么这次比较不去害怕那么多了,也许是九把刀的一句“人啊,到底是因为看到东西而恐惧,还是因为恐惧而看到东西呢?”

我怕虫nomorenomorenomorenomorenomorenomore

每次收拾东西的时候遇到昆虫是难免的啦,有时是一两只、有时是一家人那么恐怖,常说我怕虫是因为“遗传”的我,写这里的时候其实还蛮心虚的,也许是因为我并没有完全克服对小强和蜘蛛的好意,尤其是最近碰到的蜘蛛都是长脚型的,超恶~不过我还是会假装没看到继续忙我的,不然就是麻烦别人来顶替一下,哈哈,真的跟克服扯不上边,换个圆滑的说法,至少我没有喊啦^^

其实,要不是这一份工作,我也不知道自己从没想过要去克服的,竟然被自己K掉了

我只想说,接下来的日子

我一定要更努力

不是因为要把自己累垮

而是为了自己的原则

就因为这是我生命里的第二个转泪点

走着瞧。

6 thoughts on “克服

  1. 我也是我也是!满身的伤疤!好有男人味哟!哈哈!鬼我也怕,但是做工没办法只好忍一忍咯!我还在电梯听到哈哈的叫声勒!超夸张的!也是很怕高!可是站在楼梯上面真的还蛮爽的!哈哈!加油加油!

    1. 很难想象换作是我听到哈哈声会怎样(就哈哈哈咯,3个哈哈呛回2个哈哈)
      未来的日子,还有一大堆要我们哈哈克服的事叻
      要继续勇敢哦,加油^^

  2. 很努力咧~
    其实
    知道你做公道那么迟
    虽然偶尔酸你+羡慕你能看到那么夜的傻密:P
    但偶尔
    还是会为你小担心~
    所以,
    克服种种的当儿,
    记得
    照顾好自己~
    那加油哦^^

    还有,小小声的说。。。。
    转捩点~不是泪点~
    lie(第四声)^^

    ~xuan~

    1. 谢啦,你的信息也有陪到我~
      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比自己还怕受伤叻)

      还有,大大声的说…
      人家就找不到那个字嘛~
      现在懂了,旋转旋转~

  3. 原来我们怕的东西都一样勒,只是我比你多,除了怕虫,我害怕壁虎、蚯蚓、蜈蚣..都是又软又烂的恶心生物。
    还有怕高的方面呢,只可以说加油咯!我觉得多数人或多或少都怕高的,所以不是我们的错,哈哈。
    再小小声地说,蜘蛛不是昆虫~

  4. 每个人都有自己畏惧的东西啦,所以什么都不怕的人多数都怕自己(很深奥~)

    还有,再大大声的说
    随便啦,谁叫蜘蛛自己灌输小孩错误的概念~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