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thoughts on “牛仔裤很忙

  1. 呀呀呀呀~牛仔裤不是林小杯发明的咩???
    电视骗人的呀!!!!哈哈~

    我也不喜欢牛仔裤的说~
    喜欢Sports pants~

  2. 嗯~看得出你词穷得厉害==
    让我也不懂该接什么。。。。。。

    牛仔裤–虽然有时会觉得厌恶,
    但无可否认的是,
    它,很实际丫~
    所以,
    偶尔
    还是要尝试接受的嘛~
    就像我明明很不想去考车
    但还是接受必须去的命运
    然后在我强迫自己接受和读完那本undang书,准备要去考的时候
    又面对很厌恶的事实–book不到。。。。。。
    但,还是被迫接受嘛!~
    哈哈^^

    ~xuan~

  3. 同意嘉旋讲的虽然会稍微厌恶,不过却很实际,只是我还没有到讨厌牛仔裤的程度啦~
    所以偶尔也要试试看咯,可能试过你反而会爱上它勒。

  4. 词穷的状况下,
    继续讨论我的undang–
    真的不是普通的夸张
    今天-16-1-2012
    教车学院帮我预约了考试时间
    很值得开心的–这次订进了,而且电脑可以用
    重点在于———-
    我不知道有订!!!!
    结果,到了现在
    才问我–诶?你没有去考啊?!
    猪八戒,最好我和教车学院感情有那么好-可以心灵相通!!!!
    混蛋啊!莫名其妙的要多还一个27块,
    好像我被当掉一样
    啊!!!!!!!!!!!!!!
    讨厌讨厌讨厌!

    ~xuan~

  5. 哦,我很喜欢你的标题也~我的部落格也超久没有转载文章了。
    我之前第一次穿牛仔裤的时候,一直觉得大腿内侧之上很紧(自己去意会啊)真的,穿牛仔裤会习惯的!
    词穷啊,哈哈!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