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3楼的快活

电梯发出了嘎嘎的金属碰撞声,厚重的门缓缓的打开了

LG,一个中年妇女牵着一个顽皮小子的手提着大包小包步入了电梯

G,小孩顽皮地按了每一层楼的按钮,使得刚进电梯的老伯不满的瞄了他一眼

1楼,西装笔挺的年轻推销员提着重重的手提包挤入了电梯,浓浓的发胶味让老伯敬而远之

2楼,一对小情侣恩爱地也挤入了电梯,小孩好奇的看了看他们,结果在电梯继续上升时差点站不稳脚

3楼,空荡的走廊,排满了一大堆的装饰品,我被压在电梯的最深处,想出去却不能,老伯发现,给了我个无奈的眼神

R,汽车的引擎声冲冠推销员的脑袋,他望着电梯的楼层显示灯、看似慌神,完全无视小孩正在玩弄着他的手提包

5楼,所有人蜂拥出电梯,留下了我和那对小情侣,他们对我的存在表示不满,恨不得扫我一巴掌

电梯回到走廊摆满装饰品的3楼,我送了一口气,走廊左侧有个写着“No Entry”的门,到了,

我的工作地点。

12月28日,是我第一天上班

“Summit VMD美术装饰设计助理”

对于这份新工作

我有太多的感想了

首先感谢耀勋帮我找到的这一份工

一天13个小时,每小时RM4.5

对于我,薪水够多了

还可以杀死那些在家里出没的闷细胞

很多东西可以写,但我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

整份工很有办Camp的感觉

就不停的赶美宣的东西

赶完又赶、完了还是在赶

压力很大

不过至少过得很充实

还有同事们,个个都很棒

除了唯一认识的勋以外,很愉快的利用我的协调本色认识了其他同事

同岁的文峰,是勋的小学同学,我们常三人游Summit,相信以后感情一定更上一层楼

华中刚毕业Mathew和阿宝虽然大我们一岁,常希望快点回家,不过他们在工作上也是很努力的哦

和Edwin同岁的Ah Loi,是负责为我们几个新人安排任务的,他有点半仔男,不过他常和大家打成一片

马来人的领头Hanif的经验比Loi少一点,但是出外挂吊饰的时候手脚超快,而且也很照顾我们

另一个马来人Roy常和Hanif联手为大家带来夸张的笑声,酷酷的他,会主动跟我们打招呼叻

Sam这个名字是马来人哦,他是Ex-High Schooler,有时会向我和勋提到他在学校的事

还有两个比较静的马来人,暂时不算熟,不过态度也是很好

令我很开心的是马来人对我们都很好,大家才一个星期就可以打打闹闹在一起了,相信接下来擦出的火花一定很不错,急却人手的VMD也即将在明天加入两位新成员,即为文峰的朋友,好像是叫“伟政”和“顺德”,没想到我们也这么快要变前辈了,呵呵,乐福乐福XD

一个13个人的大部门,怎么能没有个领头呢?

当然有,我们的上司叫Edwin,他也是对我们很好的哦,有看过2009Summit圣诞装饰的人,要知道那是他萌发的概念,记得第一天他教了我怎样丢垃圾,随手一捏就干净利落的丢到工作室的地上了,之所以我们的工作地点那么的乱,第一天进去的时候就有吓倒了,不过我可以明白,因为报馆要办Camp的时候甚至更加乱,回到介绍上司,他还请我们吃、第2天还载夜归的我们回家,实在是照顾有佳,这么好的上司,叫我怎么能不努力呢?

vs.

一大堆的人文感慨,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打出来

那些装饰品的照片,现在还没到可以贴的时机

这几天把好多布都挂了,不过情人节和新年整体只完成了10分之1

就请大家期待Summit的装饰咯

还有那些同样在Summit工作的朋友也要加油哦

完。

现在要打的跟工作没什么关系

只想向大家道个不好意思

最近的更新速度会很慢

而且这篇也打得很没有情绪

觉得自己整体有点凌乱

工作

让我甚至错过了很多很好写的文章

如那天的2010跟学记的倒数会、还有Vincent的送别会、学车记等

新的页面《记·事》会记录我2010年开始的大大小小做过的事来弥补我没空更新的过错哦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那些要去当兵的朋友事事顺利啦

在工作的朋友,尤其有些去到新山的要好好保重

然后明天也开学了,在读书的要加油咯

我们下次见吧~

5 thoughts on “上3楼的快活

  1. 亲爱的…继续加油哦…!!!
    那个德该不回是你的小学同学吧~
    好巧…酱明天开始…当你每天看到你那位新同事时…
    …你就会想起我啦~~
    是不是很爽哦…还真幸福..(当你在忙时你还会有我..)
    哈哈…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