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旅行?被包旅行?

马六甲,一个从小就常去的景点

每次旅行,都会留下不一样的体验

有时是甜的,有时是酸的

有时是苦的,有时是辣的

对我而言,这一次,是种很奇特的味道

我没有很喜欢的味道,但是它却留在我口里打转

让我不会觉得腻,反而还想继续飞蛾扑火

不过一言以蔽之,这是个很被动的旅行

不是不好玩,整体让我觉得不错,只是斗不过司机的公司这事儿实在让人咬牙

现在不是我们包司机,而是被司机给包了

相信有去的人都了解这是个怎样的被动法

所以整体来写都会很被动

被动的文章,开始了

很被动的星期六,巴士站长椅处被我们当做集合地,然后传闻中很像金城武的司机被我们发现了,所以很大辆的包租车被我们乘搭了,原本协议被我们商量好先交一半的租金给老板,可是鸟意外地不小心结果租金全部被交给司机,力被够(够力),现在司机不再被我们所操控,而是我们被司机操控住,理睬没有被理睬,途中一切被显得很愉快,大家打打闹闹就这样马六甲被抵达了。

很好吃的鸡饭被粒被享用后,我们被载到文化街,这个景点被我喜欢,多元文化很被展示出来,虽然一些现代因素被加入让人眼花缭乱,不过还是很被我喜欢(劳碌后的词穷),很热闹的街被我们沿着走,途中五花八门的怪礼品被我们发现,当然不少东西被买做回家给自己和家人的纪念品,很多菲林被我谋杀了,麦芽糖被请客(?)不对,是被鸟买给大家当请客,牙齿和麦芽糖因此被决定要做好朋友,紧紧的被粘在一起,多种pattern的猫咪手机吊饰被买做纪念,还有那间卖很多杂耍的店被参观,各种精彩照型的春药和套竟然公然被一字摆出来,力再次被够,还好我被注定是单纯滴~

葡萄牙村接着被我们踏上足迹,那里的屋子被装饰得很漂亮,圣诞节的气氛一一毫不保留地被展示出来,我们被深深地陶醉,山菇被比喻成我们并不过分,因为“哇”被叫得很山顶人,然后我们被载到村里的码头,码头的风被吹得很大,一大片的海景虽然到处都被看得到,不过这次的这一片蓝蓝的海加上上面的渔夫、轮船、白鹜,实在是只有“色不迷人,人自迷”这句话可以被用来表达,亮被漂啊!然后我们在那里几个葡萄牙小孩被认识,不过他们被我们觉得很黑,然后热情很不被掩饰,凉凉的海风,棒得很呢~

原本下一个景点是Mahkota Parade和对面的Pahlawan Mall,可是却被改成去Tesco这种没有地方走的地方,那边塞车被当做改变计划的烂原因,奈很被无,现在不听司机的话很不被鼓励,钱被交了,我们现在就好像餐桌上的食物任司机宰割,晴天被霹雳紧跟在后变成我们接下来的心情,因为司机说明天司机不是被他当,新加坡要被他赶去,“拜托”被他用来跟我们说不要走太晚他要尽快载我们去住的地方,然后开被离我们,不爽很刺激我,没办法被决定是没办法,Tesco被当作解决晚餐的地方,干粮被买准备晚上当宵夜,然后我们就被决定出发,跟agent让锁匙被我们拿了,住处被通往。

A Famosa三房式的Condo是我们晚上会睡的地方,很巧的坐落在21楼(我们21届),虽然不是很华丽,可是该Conda便宜以rm250被我们借到实在是开心,全被三姨的福所托,听到隔壁的旅客住的Condo以rm682价租到后更觉得开心,大家被轮流叫去冲凉,厕所被浴缸占据四分之一也让泡澡有机会被大家享受,一间房间被权和佳小两口占据,却时不时被大家假假有事突击检查,他们的暧昧被看到~Oh My God~然后TV 2的铁达尼号被我们看完,不错的被说,大家玩到半夜三点才被察觉时候不早了,所以觉被我们睡,一张被被三个人挤,然后早上被到来,东西被我们收拾,还有很ringkas的早餐就被吃掉了,天台望出去的景色被决定是美的咯~

Water World很快的被抵达,衣服快快被换好、泳圈快快被租好我们就被水给吸引下去了,我们被海浪区的大浪花给拍打,实在是爽被灌顶,然后是在那个叫Lazy River的被我们漫步玩乐,被当中唯一会游泳的鸟一直一直整,不过真的很快乐被感染,很怕很刺激的滑板也被我们玩个精光,还有那个可以很多人坐的泳圈,排队这个仪式被我们进行了很久,还很白痴的被旁观者看,就因为剪刀石头布、爱的鼓励、口号被我们喊着,被玩了最久的Water World,现在却被我省略掉,因为时间被我用掉很多了,哈哈,最后3见土产店被我们去了,然后就被写到这里了~

很谢谢大家给回忆,马六甲的旅行因你们而喝彩

看到佳的信息,我有股想哭的冲动

从来不敢想连自己区也会面对分离的问题

一颗心的距离,看似靠近,却又让人觉得短暂

这一次的旅行已结束,当中每个人就要各奔西东了

真的很不想感受思念本区的感觉

我的心里,会永远为你们留着那么一块的梦田

问我用他来种什么?

我会喊到——我们的友情

至死不渝。

13 thoughts on “背包旅行?被包旅行?

  1. 『我的心里,会永远为你们留着那么一块的梦田

    问我用他来种什么?

    我会喊到——我们的友情

    至死不渝。』

    被惨了你们~
    要做你的懒工了吧~
    加油啦~

    1. 谢谢哦
      你们居銮8斗士也要加油加油
      不要因为权忙恋爱而排挤他哦
      因为这样超像我们排挤鸟的,哈哈~
      新的一年,加油啦(词穷,每天只会喊加油…)

  2. 虽然有些不爽被旅途引发
    但那些不爽很努力地被我收在心底
    因为我被自己的想法说服
    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有些话想被我说: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
    有些回忆
    值得我用一辈子去珍惜

    现在幼稚的我们
    被岁月迫着长大
    希望大家能被自己照顾得好好的
    大家被我爱~加油^^

    ~xuan~

    1. 在我们认识的第3年次
      我会更加珍惜
      谢谢这一趟马六甲之旅
      为第2年划下的完美句点
      还有一大堆年叻
      所以大家都要加油啦
      还有考车也是
      加油加油加油(持续词穷,只懂说加油==)

  3. 问我用他来种什么?

    当然是种桃,种梨,种春药啦…

    不对,是种春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始发疯了*威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