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铁事

当初那个什么都不懂的稚气小子,就这样傻呼呼地踏进了这片土地

然后的然后

在这里学习天高地厚

在这里体会人间冷暖

在这里领悟尔虞我诈

在这里感受友情可贵

在这里明白人生如戏

在这里

在这里

好多的在这里

然后的然后

就是五年的飞逝

曾经为我们到来而喝彩的小苗,如今已是历经沧桑的小树

叶之掉落,是风的无情,还是土的怀抱

没有人,试过挽留

太讽刺

也许,是习惯了、厌倦了、安静了

然后离开;默默的

正如每个人悄悄的来

高校-High School

铁事-像铁一般的往事

深深地烙印着

我试着想起来、骄傲的笑

原来这些事已经成为我的回忆

说微不足道,不是

说鸿如泰山,夸张

应该说:难忘

高校铁事第一名>>>和阿威、Chee Lun被反锁在办公楼

成为我最难忘的一件大事,那是个艳阳高照的中四下午,我们仨是当天值日的电脑室管理员,然后四点多正如平常我们要关门的时候,赫然发现校工已经关掉办公楼的门了!!!这是件很严重的事情,如果没有人发现我们,我们只可以在里面过夜等到隔天校工再次来开门的时候了,心里很担心的我,不是怕会肚子饿,而怕办公楼的鬼故事,已经有89年历史,并成为学校最阴森之地,谁不担心呢?紧张之余,我们尝试透过门缝向0.4公里外草场的人呐喊求救,没有人发现,然后我们才发现原来电脑室的高处有一片玻璃连接旁边的考试室,我爬很高然后猛拍厚厚的玻璃才引起了两个老师的注意,她们才帮忙打电话解围了,实在是有惊无险的一次啊~

高校铁事第二名>>>玩走钢支然后跌倒手脱臼

初二,那时我、明亮和阿威留校练习准备操步比赛,rehat的时候我们跑去玩草场旁边像围栏可是有像给人坐的钢支,就像猴子那样在钢支上面走来走去,互相比拼彼此的平衡感,然后就走到得意忘形,记得那时阿威是我们当中最厉害的,应该是他重心比较稳,哈哈,然后就这样我突然跌下来,当时很危险的状况下,我为了不要让脸去为柏油路给碰个正着,所以就在关键性的半秒里面伸出了我唯一可以做的——手来迎接地面的攻击,然后就跌下来了,没有流血、没有擦伤,可是我的左手脱臼了,实在是有够出丑的,接下来两个礼拜手的关节处都被包着,操步的时候也不可以伏地起身,看到其他29个人正在受罚的时候自己无能为力,有点囧,班上有人问起时,我还不好意思要跟人讲脱臼原因叻!

高校铁事第三名>>>寻宝比赛意外夺冠

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记得初一那年的某个拜六,华文学会有办一个寻宝比赛,开放给学生组成2人一组参加,我和耀勋都在找人,所以就变成一组人了,当天kawad了一下后,Cher很好地放我们两个去玩,然后我俩就开始破关斩将,一路顺顺利利,就为了赢、还有玩,其实没有很在意那个冠军礼篮,记得玩到最后一站要找人的时候,当时的规则是抓到那个人就赢了,而好多组别都在那个关卡卡住,因为那个人物太会躲了几乎没有半组逮得到他,然后我和勋静静地等待机会,终于猎物出现在近处的时候,我们豁出去了——追啊~依稀记得就在草场旁的那条长马路,跑着,勋抓到他了,他一甩!勋扑倒在地,我继续追~直到了食堂,后面有人叫住我和他,说游戏结束了,我和勋的组赢了??!!吓呆,然后发现被那个人一甩,勋跌得不轻,主办单位应该是愧疚,所以把冠军给了我们~厉害吧我们,呵呵~

高校铁事第四名>>>突击检查!带Pokemon的光碟被猪记名

那是13岁年尾发生的事…考完试后,班上同学不知死带扑克牌、Uno、游戏光碟、电话等一切可以消遣的东西来学校,当时还是第2班的我,老是喜欢跑去第1班混。就有一天,仕豪带了某片Pokemon的电影去,然后我们突然收到风那天有突击检查,紧张之下,我们把光碟都塞进课室外一个老旧橱柜木板与木板中的缝隙,藏得天衣无缝,我还洋洋得意地认为绝对不会被发现,所以巡查员那群猪来查的时候大家都假装镇定,他们走后还万分开心…谁知过后不知道是他们机灵还是有人报信,我们大概5、6个人就被叫出去教室,然后看到遍地被撕烂的木板,还有那群猪手中的光碟,逼问我们是谁带来这些光碟的,没人敢看猪的脸,很突然地~当中有人举手了——竟然是仕豪,结果大家便不忍心看他一人受罪所以就陪着举手了,可恶的猪们那时得意的笑容是我末生难忘的,发誓我以后一定不会想当巡查员这种咄咄逼人的职位!

高校铁事第五名>>>Kem Bersepadu大吃大喝挤帐篷3天不冲凉

超级夸张的一个营会,参赛者只是意思意思还了RM5,然后三天里就可以免费吃7餐,注意哦,是7餐!而且餐餐丰富得可怕,人家说去营会回家都会变瘦,我们去了回家都变胖子了~此营会另外一个爆点是游戏烂得可怜,就是一群人跑到一个站的时候就要回答问题,答对就过关可以去下一站了,够烂吧?不然你试着说更烂的来听听看~当然那时我的帐篷里住了我、亮、勋和豪四个人,然后四个懒惰到要命,都不肯去冲凉,就因为当时有很多恶心的种族咯~所以大伙干脆三天没洗澡,不过还好没人在这场浩劫中被熏死,总而言之整个营会大家的吃吃睡睡中就结束了~

其他入围名单:

》》》天真~用终极密码来玩朋友间的淘汰赛

》》》和仕豪一年半没有说到话

》》》偷用马来人的祈祷间连续冲凉好几天

》》》睡new block某课室,完全没碰鬼渡一夜

》》》慈母的生日会

》》》去Sunway和Help比数学

》》》PMR成绩放榜我没有去

等等等等等的铁事

凡走过,必留下…

我们的每一步、一脚印

我会记得

因为我是High Schooler

曾经是、现在是、未来也是

高校

铁事

之所以,我要笑得更灿烂…

7 thoughts on “高校铁事

  1. 哈哈,你讲的那个寻宝比赛不会叫天才go go go吧–我也有参加!!
    至于那个camp,异族同胞们也算是绞尽脑汁才想到的,就赦免他们吧~呵呵呵呵..(小学毕业旅行我还夸张到五天没冲勒)

  2. 所谓回忆,就是过了很久以后,也还能翻出来当个话题~
    然后
    眼里会放光
    嘴角 会上扬

    为回忆
    欢呼~

    ~xuan~

  3. 你除了这些事以外没有别的可以写了吗?这样我还觉得仕豪写的比你有一点东西叻。。。。。。

  4. 哈哈,那我要讲对不起吗?
    其实我也想写我们这一班这类的,可是彦彬和仕豪都写了,再写的话一定会有相似之处,那也没什么好写的了(而且我文笔没有仕豪好~)
    所以就搬些别的咯~

    况且~虽然我知道哪类题材比较受欢迎,可是我写blog并不是为了要讨好人,哈哈,不过以后会注意的啦~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