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一定是陪你走一辈子的,但友情和亲情是…

今天已经是全家人除了我去旅行的第二天晚上了,感觉还是那么的空虚

听着蔡冥佑的《寂寞,好了》: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複雜

想她 念她 恨她

細數過滿天星光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心情并没有因此而潇洒豁达一点

还是一样难熬

嘴硬的自己

平时爸妈妹妹有在家的时候就嫌他们吵到我读书

现在如愿以偿后却又很希望他们能在我身边

屋子里,剩下我还有四面墙在唱歌

对了,还有蔡冥佑

补偿自己的唯一方法

就是用功一点让时间更充实

还有回忆,去年的今天,是且行且

一年了耶

也希望他们可以玩得开心一点

多一天就回来了嘛

等你们

明天的数学

加油,骆镇腾!

One thought on “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