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ocious

知道atrocious的意思吗?如果说它是ridiculous的近义词应该就比较明白了吧?没错,就是莫名其妙,我想把它送给那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其实这个字是我从CM Tan两年前的PMR Kelas Persediaan BI学来的,那时真的学到很多有水准的新字,有水准到有些至今我还用不到呢~例如:

stereotyped mindset死板的想法

penny wise,pound foolish因小失大

state-of-the-art摩登

to uphold the image照顾形象

squatter woes非法木屋区

the scourge社会败类

perpetuated the myth把事情夸大

arrogance骄傲

couch potato成天看电视的人

improved by leaps and bounds进步很多

但是两年后,也就是明天,老师要办SPM Kelas Persediaan BI了,但这一回反而得到了lukewarm response,极为冷淡的反应,也许是因为老师是教BM的,大家比较想去BM的,所以据说昨天那班写名单的时候BM那列的名字简直排山倒海,旁边那列BI的反而屈指可数,还好收钱的是老师的老婆,不然他看到了应该会crestfallen心碎沮丧(虽然是迟早的事~),甚至一位本来已经还了两科钱的朋友在放学时竟然跑去讨回BI的钱,说有事不去了…

其实人少的原因大家都知道,

一是因为价钱太贵了,两科都去的话就要花费RM120,毕竟最近的经济不是很好。

二是老师教的生字往往是很深很深的那种程度,学了是要用一辈子那种,但是大家都要面对SPM了,谁会去想那之后的事呢?

三是因为老师平时爱扯到老远的个性,让大家担心去了只是听了一些“老师自己的事为大家带来的启示还有近来热门话题”,结果只学到minority的知识。

四是因为老师的一句“到时分的纸在结束前你们只可以带回家20%,另外80%我会收回来”,原本只是不想把资料传出去的老师,被大家认为花钱拿不到纸很不值得。

五是我个人的原因,就是撞到我礼拜天要跟学记们去的教育展,到了那里有得获得大学资料还有当场申请奖学金等,老师常叫我们不要短视,要看未来,这次的教育展真的关系到我的未来,也只好做这种决定了。

扯远了,说回来Atrocious这个字

今天补完高数回到家,打开电话,发现一封信息(情节跟《惠珍的一封信息》开始时很像)

然后发现一个没在我contact的号码,他说:你不要太过分啊…

迷惑的我,回复了问他是谁我做了什么事得罪了这个人…

然后是他的回复,打了我的全名+感叹号(这是不礼貌的大家应该懂吧?),然后说我做了什么事自己懂…

但是我并不懂,依然一头雾水的我,问了再一次他是谁,我做了什么大事…

第三封他写到:对我做了这样的事还会忘记我是谁…你行啊…

我想了一下,打了我不觉得我最近有得罪谁,再问他是谁…

接下来几封他开始模仿慧慈的口头禅,但是还是没有透露自己是谁…

最后一封是我发的,我的语气有点不耐烦了,但还是想知道他是哪位…

可是他就没再回复了…

几年前,朋友之间,包括我,喜欢用自己以外别的号码发几个无聊的信息给朋友,假装是想认识他的某某人,然后展开一天至几个礼拜的信息联系,最后再突然跟他说原来自己是他的好朋友之类的炸死他,那是大家打交道的其中一个方法,纯粹是想联系感情的恶作剧;但是如果像是今天这种发了又不透露自己是谁的人,我只能说你是玩不起的loser,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过份的事让你对我的不满意,也许我真的是个烂人,但是我想只有比我更烂的烂人才会这样萎萎缩缩,敢讲又不敢表明自己的身份,你连大便都不如,大便还可以分解自己给泥土提供养分,你只是烂,打从心里看不起你这种人…

有机会的话,真想看看你是谁呢!!!

发泄完了…

我可没有说这个人的号码是017xxx4101噢…

2 thoughts on “Atrocious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