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珍的一封信息

看完了5频道的肥皂剧,原本要去睡了,打开手机,发现一条惠珍的信息,感触真的很多,她写了这样一段话…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过,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什么’

对丫~其实我们在坚持什么…

心里有一些执着

有一些事不敢面对

我一直等待

直到快要毕业的今天

曾经想要把它埋藏

却只会越陷越深

懦弱的我没有勇气

我知道就算毕业、就算老去

在自我逃避的状况下

他会是我的牵挂

所以我决定诚实面对自己

我会跟随自己的心

不被外界影响

经历那么多离别

其实我们知道有些事

过去就不能重来

腾,不要后悔

我能做到,你也可以

其实他也很在乎你

他真的也想回到过去

既然两人都一样在乎

为何去在意谁先开口还有身旁眼光

如果是我

我想在大家面前和他和好

我不怕大家知道我多么在乎珍惜这一段可贵的友情

一份真挚的感情和一份执着的孩子气

哪个可笑?

我不会想谁会笑

我只在乎心的方向

不后悔,你呢?                            小不点·惠珍 18/10/2009 11.34pm

 

谢谢你,惠珍

站在学记和死党的立场,虽然你不认识他

甚至不懂事情的来龙去脉,却一直在鼓励我们

看了3遍的我,用了很大的决心才断定自己必须这么做,我知道时间不多了

从去年5月的那一天到现在

我也没有力气再去算是第几天了

毕竟我们谈过一场轰轰烈烈的友情

今年是我认识你的第十年次

一起庆祝过3次生日

一起被pengawas记名

一起作弊被抓

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换来的是每一次的绝交,你先开口

这次,该换我了

第一次,不过也是最后一次

因为经历过的波折

告诉我我们不会再有下一次吵架了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两个阿拉伯人的故事,会永远走下去

也许有人会笑我“这不是镇腾的作风”

但是再10天我就17岁了

该长大了的年龄

所以我不会再像幼稚的自己

去在乎别人的闲言闲语

从此以后,不再有泪光

所以就在现在,我想对你呐喊:

“我们和好,好吗?”

你,听到了吗?

也许我输掉了这场谁先开口的比赛,但是我战胜了自己,更赢回了一段友谊…

其他人,祝福这段友情吧

等你回复。

16 thoughts on “惠珍的一封信息

  1. 阿狼说我的泪腺超级无敌发达……
    没错,我又哭了。

    就是一种莫名的感动~

    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在为你鼓掌,为你欢呼,你听到了吗?

    腾,你做到了。咔咔。
    所以,我也会做到。promise~

    在放开以后,的确轻松了吧。

    『也许我输掉了这场谁先开口的比赛,但是我战胜了自己,更赢回了一段友谊…』

    对丫,我们都快要17岁了。
    从前不够成熟的我们
    在经历失败,难过,痛苦後
    我们慢慢成长。
    成长的路上,有你。

    我会是为你们带着满满祝福的人…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深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他在呐喊,你听到了吗?

  2. 谢谢你的一切,真的
    不要哭
    你看,眼泪都笑了
    你之前做的就是对我最好的祝福了
    我的生命,不孤单
    因为有你,还有其他爱我的朋友
    这条路,会一直延续下去

    爱你^^

  3. hoho~知道了很多秘密,不说出来好痛苦丫!
    > <
    无论如何,
    希望身边的每个朋友都很幸福丫!^^

    *还是觉得,
    可以在无聊一点。。。。。。*

    ~这封comment,只有镇腾看得懂吧?!哈~

    ~xuan~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