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涂鸦

又要帮偶像打歌了吗?不是。

近日的生活可以称得上是压力多多、平平无奇。发生了很多事,可是都是一些琐事,原本想写些集中一点的东西,可是一切的一切却都零零碎碎,所以你接下来看到的东西会很散很散~

班上篇

这是我们这一班一起度过最后一段中学生涯的日子了,班上同学包括我却还是一直在轮流逃课,要全班到齐,简直比登天还难。自从老师分完预考的考卷后,各位劳苦功高的他们便开始收集别州的预考考题来给我们复习,11个科目的老师一天就给上至少4set考卷,而且还是要写的那种,做到大家都喘不过气,所有同学的脸上都微显倦意(除了印度人Raj脸太黑我看不出以外),不过大家还是有在苦中作乐,有带牌来跟大家玩大老二的子康、每天重复玩Bingo的勋和健辉、还有那天差一点玩转硬币到沉迷的我们、不然就是大家的干脆不作功课,成天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还有特别客串的慧慈(Oh My GoDDD~)、鸭子、安娣露茜、利菁、蝴蝶姐姐等人的模仿秀,加上可建的石破天惊的歌声(张韶涵被羞辱到好惨),这段日子还不至于太无聊啦,之前的明争暗斗,现在改成了并肩作战,实在是逆境中的一丝欣慰…

Ko篇

拜三那天我很笨的跑去tugas了,后来大卫才跟我说我们PMR后就不用去了。最近蛮期待Ko的两个Jamuan,一大一小,大的据从前的经验都是在酒店办的,刚刚下午和健辉一起去了和校长老师的Mesyuarat,我们一向来都很哈这种活动,因为每次的Mesyuarat都有茶点,可以让馋嘴的我们吃免费的午餐~哈哈,当然还有一拘好戏就是Pn.Ng大战Cik Ho,我是不太清楚她们的过结,只是每次她们都会在开会时都会互炸,老师的决斗,你们没见识过吧?今天校长有来,然后虽说是吃到很饱,可是地点很热让两个校长、七个老师还有七个学生都觉得很累,过后健辉和我一直很不专心,一直在玩,健辉还在中途中出其不意的突然爆笑出来,然后笑到整个趴在我的腿上,最后在整个人弯腰躲去椅子下面笑,实在是让接下来周围有注意到这件事的Pn.Chan、Cik Hasma、劲豪、某Y、嘉勇和Ada接下来一直看我们,几丢脸,健辉在讲笑话逗我不成后企图骚我痒时还刚好被校长看见,超丢脸的。事后发现原来校长蛮幽默的,还一直说Ko的钱多到可以去香港了(她的笑话没有人敢不笑),所以全场笑歪,再来是听说我们每位Petugas都会得到一笔钱,大概RM50左右,几开心一下…

朋友篇

最近跟大家感情不错,想不到班上朋友引起了一阵“摸摸乐”,像勋喜欢摸Joshua肚子、Joshua喜欢摸我的脸颊、健辉喜欢摸听了他笑话没笑的人、建年喜欢熊抱健辉、俊辉喜欢摸人肩膀(有发现吗?)、韦全家豪子康等人喜欢强奸国阳、展鸿和辉阳喜欢摸云来麻将、还有到处摸别人的Raj和贝克,然后摸啊摸的,摸出了一种热潮,有点可怕~还有坠入爱河的韦全,对象竟然是…(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再来大家都觉得明亮像终极三国的马超,还有亲爱时不时就出现在抽屉的爱心早餐,很喜欢那种大家挤椅子坐在一起讲话的时刻,尤其是可建的搞笑功夫,实在是很厉害,还有大家绝不放弃的努力撮合我和他,最近真的没什么了,只是还差那么一步,话中话,自己猜,希望我们这一群人,毕业后还可以继续做朋友,感情依旧~

家里篇

最近和家人的互动变少了,因为逼不得已,像每个礼拜的家庭日时,我都没办法同行,就因为考试把我绑得紧紧的,时不时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闭关,没办法,希望考完后一切正常咯~

补习篇

跟去学校的感觉一样,没剩下几次了,曾经在那边等车、上课的那几个角落,我以后是否会再回来?很珍惜剩下的几堂课、还有我最棒的6位补习老师Miss Soh、Mr.Ong、BC Ong、CM Tan、Miss Loh 和Miss Tay,是你们把我带大,以后,我不会忘记你们的,还有CM Tan很贵的BI和BM考前冲刺班,费用是RM120,让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向爸开口,很多朋友都不去BI的,唯独我觉得去一下也无妨,所以决定要去了。再来是高数和老师的密会,听嘉璇说老师这次只叫13个人到MarryBrown去听冲刺课,自己好像有被选中,蛮开心的,当然我也不会松懈,会继续考好我的高数的,谢谢你们,老师!

学记篇

和大家的感情还是那么亲热,还有一起补物理的大家,决定了最后5个礼拜要穿学记各衣去,从熊猫衣>22紫衣>且行且衣>21粉红衣>青苔衣,还有大家年底可能会办的圣诞倒数+21巴记毕业旅行Trip,还以“一定要带自己的男女朋友同行”的条件,那几个已经有伴的还实在是不为单身的我们着想叻,罚你们要终身幸福!最开心的是大家都很自动去办,没有拖拖拉拉,目前已经有酒店的资料了,下周应该会打去问,还有正在想办法的交通…再来是25号的教育展,大家昨晚都答应了Ivy会一起去,可是我才发现我当天有BI的考前冲刺班,伤脑筋叻…

我都说了会很散很散,这种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生活,实在是空白的涂鸦…

7 thoughts on “空白的涂鸦

  1. 你们班真的好热闹哦!我的班就不同了,跟我比较好的,
    只有进伟、Eugene、Pei Roo、自强(还不错)。。。
    你跟仕豪好可怜哟。。。一直被可健作弄,
    最后只有尴尬场面,哈哈!别说他,有时自己也会“帮忙”插上一脚,
    哈哈!怎么会突然说起我像马超呢?好怪哦。。。^^
    听到CMTAN又重开班了,还蛮开心的,不然我都还没心理准备上“战场”呢!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