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thoughts on “慧慈·狂热

  1. 哈哈!大概看了几个短片,真的好好笑哟!但是它有一点点词穷啦,一直说一样的话,but还是好好笑!哈哈!
    小丑,戴着面具,带给人欢笑!
    慧慈,敞开心房,带给人欢笑!
    慧慈与小丑之间的不同,应该就是他那份无与伦比的勇气吧!
    加油!

    1. 为什么最后一句要“加油”
      是要我也模仿慧慈吗(今天在班上都已经模仿到喉咙痛了我)
      不过蛮佩服她的假音的啦
      举杯,敬慧慈(好烂的结语…)

  2. 慧慈??也是把OH MY GOD讲成欧买尬的那个是吗?哈哈!
    不过我觉得如果她不笑,戴着的那副眼镜让人感觉很严肃呢!
    个人看法啦。。。哈哈!!!

  3. 噢买嘎~你 逊毙了~
    谁叫你没有我的baby~~~

    超爱慧慈~

    嘿嘿~
    下次我们聚会时一起疯狂大模仿……
    在路边和广场的那种……

  4. 哈哈,我就是俊龙啦,也不懂他怎样爆红的,真的是~~大概是苏打绿的朋友之类的啦,她就是哦~买噶,天哪!!
    我的部落格;jiunnlong.wordpress.com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