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石,对不起…

好惭愧…

最近住这里的哪一户人家好像患上了骨痛热症,听说那天我在睡午觉的时候就有工作人员来喷蚊油了,那天睡得很熟,完全没有感觉,然后是今天…

刚上网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听到外面好像有人在用扩音器报导些什么的,爸妈都做工去了,家里独剩下我和两个妹妹和三只小龟,我跑到客厅去看外面在吵什么,然后是那种政府的爬山车经过,报的内容其实我没有听得很清楚,不过看着对面安娣和她隔壁志安的哥哥在关门,我想大概是要来喷第2遍蚊油了。我马上便吩咐两个妹妹去帮忙把家里所有的窗门关好,然后把风扇开大号方便风的流通,原本以为一切已准备妥当的我,安安稳稳地回到了电脑前继续上网…

10分钟过后,喷蚊油的人员和引擎很大声的爬山车来了,声音把我也引到了客厅去看热闹,那时刚好在喷隔壁,那种很浓很浓的烟呈圆状一团一团从隔壁的墙壁飘上来进入我和妹妹的视线范围里,然后到我们家,味道好重,隔着玻璃门都闻得到,视线完全被模糊的我,还有兴致在那边拍照…

突然间,我赫然发现我的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没做,我把木水石独留在外面了!!!当时的我手足无措,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开门去把他们搬进来的话,妹妹会闻到那难闻的气味而遭殃,不开门的话,三只小龟会无辜被拖累,无奈之间,我选择了后者…怪自己没在之前想到他们,他们一定很难受…爬山车离开的声音,没有我那自责的声音响亮…对不起,木水石…答应你们不会有下次了…没有心情再敲打键盘下去了…

好惭愧…

10102009392

10102009393

2 thoughts on “木水石,对不起…

  1. 哦哦~还蛮可怜的。。。。。
    不过可能,他们也在烟雾里玩的很开心~难得的景观嘛!^^!!!
    就比如,如果马来西亚下雪,虽然可能会很冷,
    但我们还是可能会很兴奋、很开心丫~呵呵~
    不过玩过了一次,下一次他们可能就会觉得腻了,
    所以记得不要再把它们留在外面玩他们觉得腻了的东西哦~

    ~xuan~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