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会快乐

3月8日

是我遇见妳的那一天

当时妳的笑容

绽放阳光

我没有忘记

那些日子

一起疯过的鼓动

那夜

快乐的束缚

妳述说着

想说些什么,却无能为力

久谈

夜的交响梦深

不重要

眼泪,是喜悦的赞美

蚊子,是点缀的浪漫

早上起来

有事,你已悄悄离去

祝福

你带了吗?

妳哭,说剩下3天

我的心里,流淌的泪

曾几何时

我们鲜明的岁月

像一场电影

时间太讽刺

折磨着人

然后抵达

哥妹俩的故事没有最终话

最后只剩

结语的拥抱

答应我,别再流泪

妳的生日

记得

要幸福

我爱你

5 thoughts on “妳会快乐

  1. 这一篇有一点难懂。。。。。
    基本上,
    我不懂这是什么性质的日志~呵呵^^

    是情诗?给朋友的?还是给家人的祝福哦?
    哈~我接不到线~
    无论如何,
    也希望那个被祝福的人
    “生日快乐”哟~

    ~xuan~

  2. haha~
    i~~~~ like it!!wu~~wu~~
    heihei~

    “蚊子,是点缀的浪漫”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蚊子搞得那么浪漫~
    超幸福的蚊子~
    真有你的~
    呵呵~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