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推

今天因为有补习,结果比面试开始的时间迟到了报馆一个小时…

没想到在楼下就听得到喊叫声,实在是有够大声的这群人…出乎意料,今年的23届BP小的有19个来面试叻,加上一群噼里啪啦的老学记、老老学记、还有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伟良、值伟、志良、菲芳、玉米等外区的,报馆有一点点的闷~

然后是一大堆飞逝的画面(好像在拍电影)

曾几何时,我来面试的时候,就坐在那个位子,那时还很静,认识的只有鸟一个(那时连政都还不熟叻)那时的老学记也是不断地在带动,依稀记得思敏问嘉璇为什么要当学记,嘉璇用很响亮的声音说要提高华语写作能力之类的话语,然后是思敏的一句“呵呵,不要假了啦,其实你是要来找帅哥的是不是?”,还有爱雪她们在讲什么藤井树的,害我一直以为她们讲的是长颈鹿,再来是非常会融人的沁眉(那时未改名)、还有坐在我旁边的静佳,她是第一个下去面试的,记得她一上来,我就提起了勇气问她“那个负责人问的东西会难吗?”,一切的一切,看似好遥远,又好像才发生过,当时那几个生疏的面孔,两年后的今天,竟然已是我最在乎、至死不渝的好朋友,感叹岁月,两年,真的过了吗?

再来是去年,因为在办且行且,被批准去报馆的只有我、璇、毅政还有外区的小狼而已,然后心茹是第一个到的,当时因为在办营,报馆根本就是垃圾场,相信小的一定有被吓到,其实去年的面试我真的没有很用心在带,还好嘉璇刚好有这种细胞,因为营会在不久就要开始了,心都没有在那边记得佩璇还迟到、还有不知道有面试的David,非常安静的文凯还有伟杰、还有明明就常跑camp,可是这回打死不去且行且的伟升,整个场面是柔静一点都不小声的声音,然后就匆匆忙忙回华民了,匆匆、忙忙…

回来,今年的小学记蛮不错的,只是男的破天荒只有四个,打破了我们一项来都很平均的记录,有High School的、Banang Jaya、中江、Convent、SDBL、Senggarang、Semerah、好像还有龙引和SMKA等,可惜的是STA、SMS和Pesta已经断三年了、还有听说老师不给参加的TIGS,我没机会碰到Convent的,据说她们去“补习”,让我不禁想到是不是去CM Tan的考前冲刺班了,没办法,期待下次再见咯~文彬是HS今年的代表,初次跟他聊了一下,觉得他有一种莫明的成熟,有嘉勇的味道,然后在场小的就蓝荣一个我认识的了,她真的是女大十八变咯,完全不像从前那个可爱、有点高八度声音的蓝荣了,呵呵~

富勇马六甲放假回来,事后载我们去Square One看了一场电影—District 9,蛮喜欢故事情节的,只是有些画面太血腥、然后周围太冷,想推介一下,真的是部很不错的电影,然后我们又摇到BP Mall去,真的好挤好多人,因为我们5个21届的穿着学记衣,途中不免遇到别人的眼光,哈哈,就是喜欢成为全场的焦点~

有点离题,回来~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这些被推的渐渐被推远,岁月的快闪中,现在的我们已经慢慢长大、要面对SPM了,只能跟23届的说:小学记,加油!也许你们今天才第一次见面,不管面试结果出来过后谁会留下,谁会离开,在你们踏入这个门口的那一瞬间起,你们已注定被一道无形的线紧紧的牵系在一起了,学记,13179,一生一起走,这是,永远的约定,回忆,永远延续、永远灿烂^^

Advertisements

4 thoughts on “被推

  1. 哈哈~
    笨珍才刚面试完……
    有点没mood。。。竟然冒出一句
    “我觉得…stok akhir跟stok awal在intercept……)
    哈哈~(22 VS 23)
    结果,darling说我做akaun做疯了。。。早料到他会那么说。。。

    两年了……

    第一年我们傻傻的静静的等待面试。。。
    第二年我们吵吵的期待小学记面试。。。
    今年……

    面试完后再海边呗了下下……
    海浪不断的往我们扑……

    被推的感觉不错爽~
    哈哈~

    不管stok akhir还是stok awal~
    不管intercept有没有perpendicular~
    不管line有没有parellel有多少gradient~

    依然记得
    1+3+1+7+9=21^^

    (考试的噩梦影响真大……)


  2. 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在感慨阿
    真是的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我們不認老噠

    我還記得昨天咱22介紹我們幾個21時竟然說:他們是21屆的學記。很煩的

    哢哢
    雖然知道是開玩笑
    不過卻有些感慨
    時間真得好快哦XD

What do you think?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