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没有主见的朋友

给没有主见的朋友,所以下面写到很没有主见
我不太确定,身边的一群朋友里,三个里面,应该有两个是没有主见的
都讲是应该啦,不确定叻,我听朋友是这样讲的咯
不然我们不要围绕在几个per几个的话题,可以吗?
还是要…哎呀我看还是不要继续上面的话题了啦,真的可以讲别的了hor?
真的hor?好那我继续,我不会再讲了叻,你自己要我这样做的,是你的决定叻,真的哦
所以啦,我是觉得因为这种朋友,每次…
不确定是不是每次,可能是有时,哎呀还是听你的啦,就每次…
每次要做决定的时候都好像会很难,你会不会这样觉得叻?
记得去逛街的时候,讨厌,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逛街的时候啦
嘿,先声明这个不是我讲的叻,应该是听其他人讲到的,真的我的意见没有在里面
那我是不是可以接下去讲了?
都会很难做决定,糟糕我刚刚好像讲到“都”了叻,
你可不可以帮我决定要不要删掉那个字,因为hor,听朋友讲hor,
“都”就代表我的全数看法叻,不可以啦,你帮我决定要不要删叻,
你讲没有关系吗?那我没有回去删了叻,记好好是你讲的叻,我要接下去写吗?
真的可以?
我好像有听说过,是听说啦,不对不对,我忘记了是不是听说叻,
那就…我好像有听说又好像没有听说过没主见是因为要…
因为…不懂可不可以讲吗leh,大概是因为怕朋友不接受你的决定,
结果就…不可以讲结果啦,因为我没有很确定叻,然后就变成了没有主见的人,
写到这里好像很没有主见,你觉得我可以ringkas一点吗?
你讲可以啊?确定吗?我很听你的话的叻,
没有啦,没有很确定我是不是会很听叻,不过应该会啦,
那真的要我ringkas吗,就听你的意见啦,整篇讲到的应该是只有:
因为没有主见的朋友,每次都很难做决定的说 拜托你们有性格一点叻
大概是这样啦,不懂会不会太长叻…
给没有主见的朋友,所以上面写到很没有主见
 
4 thoughts on “给没有主见的朋友

  1. Eh??有讲到我吗?哈哈!连自己都不清楚耶。。。让我先想到的肯定是耀勋跟子威咯。。。哈哈!!

  2.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August 17, 2009.

    在以前的space写的
    然后最近发现可以把旧的十篇搬过来(已经搬过来了,在最最最后面那一页)
    加上又对这篇写很得意
    所以就stick上来第一页了
    重点是

    给没主见的朋友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