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点

2007年周年庆《我等着你回来》是五年一度的大庆,主题玩鬼灵精怪的万圣节,我当时还没有当上学记,不过我喜欢。
2008年周年庆《爱·回家》虽然是小庆,不过以粉红色为主题带出温馨的感觉,留下了我种种回忆,我喜欢。
2009年周年庆《聚·离》走的是现实、简朴、豪迈、潇洒的路线,我…超级喜欢。
没有想到什么特别的方式来表达,所以这篇便以日志的形式来写吧~
星期六早上,八点就起来了,对我而言算是早了,再度确定没漏带什么过后,就出发咯~
到了巴士站是十点(错过了喜欢看的《哆啦A梦》),铨生病了,临时决定不要去,有可惜到~
我原本是想到车站才买票(前一天我还很肯定地跟璇讲一定还有票),结果发生了我第一次遇到的的穹事——巴士跑了…无言==
还好还没有买票,不然五块一就飞掉咯(听到拍打翅膀的声音吗?)~我们只好决定搭散巴上居銮…
在两个豪华的Causeway Link和老牙的Johore Motor的选择当中,我们挑了后者,原因是没有冷气、通风,病菌比较不容易散播(you know it!)
十点半,巴士终于开了,我们坐在巴士最后面,吹着凉凉的风,和同行又好久不见的老学记志炜聊了不错多的东西¥%×#¥@*%4
十二点半,我们终于到居銮总站了,好久没来这个地方了,所有东西都跟之前一样没变叻,而银河社倒是在装修,
我们一下巴便搭了辆Taxi去博爱,然后在校门超级巧地碰到校长,和他一起进校长室听他滔滔不绝的讲座
跟之前见过的其他校长一样咯,就那些什么什么要照顾好、他们拜一要考试、保持厕所干净之类的,校长你可以再闷一点:p
巴记分四批人上居銮,我们是最早的一批,没办法,璇是联谊会主席,要去开校门~
博爱小学跟去年我来的时候没虾差,只是一部分在建新校舍罢了,然后我们就开工LOL
首先走去了小狼家借剪刀(有点夸张),没想到我还忍得路,然后回程的时候才发现有条省一半路的捷径,觉得自己好笨裁判小学记,后面是老的柔静超级紧张的说问官团,拿牌的是我投给我!投给我!请投下你神圣的一票模仿MJ,超级无敌像主持,两个人好配20和22届巴记手电筒打出的神秘之光全体大合照绥榕的和服打扮,鸟拍的巴记大合照21届,很爱抢镜很喜欢的一张照片注意看!上面有1-22哦博爱,第2次来了不知道要写什么最爱~政和俊杰,有人在偷看我们鸟他睡着了政的爱车留言区,把爱留下来20届,觉得这张照片好温馨他们很紧张叻12个十五届联谊会成员
—回到学校,我到七间有借到的课室画桌椅平面图(方便回的时候排回原状),画完的时候老小学记已经到礼堂了
开心ING,看到了久违了的大家,名字好多,不写了
不过倒是有很多21届讲我瘦了,不知道是不是该开心(我之前很肥吗?),所以便跟他们说我这段日子在吸大麻,
结果还在银莹口中得到了一个新外号“大麻精”,实在是有够难听的咯(有大长今的感觉)orz
然后和杰讨论完晚上选联谊要问的问题后,才有机会吃到午餐,那时已经是四点多了,六区小的在礼堂彩排他们晚上的演出,没空看@_@
再来的工作又变成了负责收集各区带来的水瓶的人物,又用掉了一个小时,也许是最后一次了,做得特别快乐~
忙忙忙
最忙的是主持心怡和进豪
还有在练开幕表演的毛毛和惠珍也很忙
再来秘书处雯琪、思薇、银莹更忙
文康、小狼包山包海在忙
志良在忙他的音响
正负主席更不用说了
还有其他学记忙各种美宣、舍监的东东
忙得疯掉,过后接近六点的时候我把9件学记衣绑在礼堂入口大厅处,方便回来家的老小学记把留言扣在上面~
真的一点都不简单,还好有杰等人的帮忙,一百万谢谢你们哦^^
还有一张小学记先前被吩咐做的路牌,让我觉得好贴心,当中写着哪里哪里几km、哪里哪里又几km,而在最下面一行写的是“Home    0km“,莫明的感动
然后政和鸟到了,政竟然自己驾车来叻(路途60km),吓了我一大跳,他竟然认得了路呗~
六点半时小的已经把椅子食物排好了,十二个十六届联谊会代表被安排首次合作在校门口迎接回家的老学记,顺便培养下感情:)
而老学记受到22届热情的款待,跟去年一样,各区小的先前便已被指示要自制八十人份的食物,今年他们准备的美食里我都好喜欢
:水果沙律、巧克力葡萄串、蛋糕、巧克力棒等,让我想到了去年我们区做的茶叶蛋,那种看着别人吃自己做的食物的feel,甜滋滋的^^
七点半>周年庆开始了
打头阵的节目是第十六届联谊会代表的竞选大战
记得去年我们的像辩论会,今年玩的比较不一样,是心理战术
十二个来自六区的代表要争十二个职位,今年要传承我们十五届联谊的人选有:
(巴株:)伟昇、柔静、(麻坡:)可培、凯琴、(居銮:)季永、崇华、(新山:)煕楠、雪慧、(昔加末:)伟航、伟杰、(笨珍:)欣慧、菲芳
竞争力很强,不过还是要通过问官团的问题,而我和杰负责问比较表面的问题,另外七位资深的联谊则问比较火辣的问题还有给予各种考验
就像其中几个资深问官团就问到:“听人家说你是个花瓶,你有什么意见?”、“你觉得自己有领导能力,那你能去礼堂外面叫老学记进来听你讲话吗?”、“你说自己是全能,那请你做头顶动作给台下的六十多位裁判看啊!”、“另外11个代表里面,你最不想看到谁?”等
看得台下目瞪口呆,而代表有些甚至眼泪崩溃,哗啦哗啦地留下来,有点可怜啦…
结束后,是开幕表演,由毛毛和惠珍穿着清秀的中式舞服大跳半旧半新的歌曲《东方之珠》,没想到这首歌可以被跳到将骚将好看,鼓励鼓励~
然后就是六区表演了,我没什么在注意,因为被抓去练等下的公布名单仪式…
接着佳也神秘地来了,吓了权一大跳,他当时一定超开心的,嘿嘿;D
六区表演里我比较在注意我区和新山的:巴小的演得很不错哦,他们中有几个最后甚至太入戏哭了出来(我觉得应该去提名金钟奖),赞啊!
然后惊艳全场的是新山区的舞蹈秀,各式各样的舞都被show了出来,当中的压轴是极中的MJ模仿秀
他的招牌动作实在是被模仿得有模有样(自摸),搞得全场尖叫,班上那些三脚猫功夫的马来人,他们真的好逊~
然后六区表演完了,秘书处也算完票了,接下来要用另外一段来写,因为我真的太爱这环节了~~~
太喜欢权想的联谊会职位揭晓方式了>>>>>
十二位代表被叫上台排成一条直线面对观众,全场灯关暗到没有一丝光线,杰和我等8人负责在舞台下拿着超级亮的白灯手电筒就位
然后十二位代表各高举自己手中的电话,主持人用紧张的语调、配合音响紧绷的音乐一响,台下8个人打开手电筒在舞台各代表之间乱照
直到最后音乐结束,中选代表手中的电话会亮灯(响起来),而八支手电筒会打在他身上,加上主持人宣布他中选的职位,
每个宣布几个职位时,音乐、手电筒乱转的方式就会变更(有快慢节奏乱转、四方形打转、天旋地转等方式)
我真的觉得这环节很有大型颁奖典礼的feel,台下观众个个哗然,台上代表只有默默祈祷和紧张的份,希望自己不是下一个电话被打通的人
而台上的人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两个即将要争正负主席的代表:伟昇和煕楠
因为巴株区有拿主席的血统(10届主席学谦、12届主席贞安、14届主席凯龄、15届主席嘉璇都是巴株代表,嘿),所以可以想象到他的紧张…
尽管最后第16届联谊会主席是煕楠,不过拿到副主席(伟昇)和秘书(柔静),已经很棒了,几开心一下^^
过后就是带动跳时间,跳了那几首常跳的歌,这里的事带过…
当中有跟几个久违的老老学记聊到,讲到学记改革、考试什么什么的,有在怀念过去不用烦恼这些事的日子:B
接着十一点半璇召集了新一届联谊开最后一次的会议,把该教的都教了,明天学校也是由新一届联谊带领来收,教完后,也意味着
我们12位比其他同届晚8个月卸任的联谊会放手了,哇哈哈,这次并没有培训营那种哭到稀巴烂的悲啦,毕竟已经是第二次了~
佳整晚几忙,毅政又不见掉,然后我们四只21巴记还有杰便做政的车兜风吃宵夜去咯,有车就是不一样,其他人还要走路的叻…
吃到很晚,回到学校、冲好凉时已经凌晨四点了,22巴竟然还有精神在搞电脑,佩服佩服
睡到也不知道时间,只懂中途听到有人放SHE的铃声叫大家起床,不过我们继续睡,结果…
起来后课室只剩我还有政了,老的吃早餐去了、小的打扫去了,不过还真享受当老学记的这种清幽~、
十点左右,小的也收完学校了,我当中也和别人拍了不少照片,我们便离开学校了
回各自家乡之前,大家讲好了一起去巴士站附近的_双子星_吃早点
去过几次,东西不错吃,不过幸好餐厅没被我们挤爆(我们挤爆过麦当劳,记得吗?)
当中最舍不得又要和大家分开的时刻,再见了~
最后的最后,我、佳、鸟还有璇便做政的车回家去啦,路途中的事也省掉~

周年庆是我的最后一个活动了,真的好不舍得,
学记就任期间的种种感慨先前在别处写过,所以就不再重新写了,
13179,一生一起走
别忘了曾经一起有过的那份感动,
认识所有真心对我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真的很快乐,
在这里找到了真正的友谊,
而我的中学生涯很绚丽,因为有你们,
『约定·守护』着这一份永远的情,我爱你,这种感觉将永存,只要我还在…
下一次见面应该是年底的培训营了,要开始读书准备考试了,
最后一句,真的很不想写,
可是努力的决心我已经定下了:
我的一年零八个月,在这里划下句点。
 
9 thoughts on “句点

  1. 嘉琳:不过真的是惊艳全场啦,你们要继续加油哦~慧仪:连你都觉得我瘦了,看来要少吸一点大麻了,咔咔^^

  2. 哥……哇哇~想哭噢~感动感动+感动!这是这么多《聚。离》以来可以说是最长,也最感动我滴说……home 0km……超喜欢的只是没有你一说还真不知道“聚離”两字上有1——22…感动……不过厚~几过分下你们!一整晚都找不到你们……真是的~哈哈~还有噢~你可以陪我一起增肥噜^^疼疼~“把想念留在心里,这是我们共同的默契”…说好了一生一起走……只要有你幸福就在。。。我爱你~咔咔^^

  3. 22届会一直记得你们老的~“你们是我的星光~流着眼泪陪我成长~…”相信,每个小的都会这样唱出自己的心声感谢你们陪伴让我们成长by 22届銮记(你不知道哪一位的-慧婷)

  4. 惠珍:周年庆的时候都很忙的说,没什么机会跟你讲到话,不过再重逢真的很开心啦,要继续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哦,我也爱你,咔咔^^小物:小学记~嗨,你们也是我们的星光哦,培训营和周年庆的感动也是你们带来的,我不太清楚你是哪位(是不是上次在狼家自愿要帮我们去买回形针的哪位啊?),不过谢谢你来留言哦,22届,加油^^

      1. 不知道~我拒绝去算 😛
        如果不是有你写过的字,一切都我来说已经太模糊了。
        就连看着你写的,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经历过 🙂

What do you think?

